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乐天称在中国4家店被查后关闭 在大陆还有115家

2017年03月06日15:5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乐天称在中国4家店被查后关闭 在大陆还有115家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3月6日报道,在中国境内的4家乐天玛特(Lotte Mart)超市接受当地官员检查后被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乐天集团(Lotte Group)发言人周一表示,在中国辽宁丹东、江苏常州和其他两个地方的4家乐天玛特(Lotte Mart)超市接受当地官员检查后被关闭。

  同时,乐天玛特所属的乐天百货公司(Lotte Shopping)的股价下跌了3.5个百分点。

  据今年1月份统计数据显示,乐天玛特在中国大陆还有115家店。

  【观察者网 综合】韩国乐天集团发言人周一(3月6日)称,乐天玛特在中国辽宁丹东、江苏常州和其他两个地方的四家店被检查后关闭了。今年1月份统计数据显示,乐天玛特在中国大陆还有115家店。

  据路透社报道,该发言人没有透露其他更多细节。不过,有国内媒体报道,丹东等地的乐天玛特应为消防检查不合格而被查封,此前《辽宁晚报》还曾报道丹东的乐天超市涉嫌欺诈行为,把售价一直为4.8元/瓶的陈醋,却在降价签上标示原零售价6.8元/瓶。

  作为韩国第五大企业的乐天,中国是其最大的海外市场。自1994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乐天在华市场已覆盖零售、旅游、石化、金融、制造、食品、建设、服务等多个领域。

文章关键词:乐天;萨德;被查;关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民间团体吁抵制乐天

    韩国一些民间团体16日呼吁抵制乐天集团旗下商店和产品,向集团施压,希望这一韩国最大零售商给小商户一线生机。“拯救本地商店联盟”一名管理人员当天告诉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他们要求乐天旗下零售商每周日歇业,让消费者“分流”到位于居民区的便利店;提高乐天旗下一些大卖场信用卡结算成本。

  • 乐天

    乐天

  • 我们这个圈

    趣味资讯的重新编辑,用互联网的思维和说话方式制作“朋友圈”式的节目。节目采用“转发”的模式,看新闻周边,听八卦娱乐、记录新闻背后、讲述典型事件和人物等;打开广播听60分钟,就算你不认识的人,他最最精彩的朋友圈都有梳理编辑,让听众快乐“窥探”。

  • 乐天决定为部署萨德供地

    乐天与韩国军方于2016年11月就用庆尚北道星州郡高球场乐天天山高球场等价交换京畿道南杨州市军用地块交换达成一致。

  • 乐天关闭中国境内9成门店

    2010年至今,乐天玛特的门店数始终徘徊在100家左右,其中华东75家门店,此外,北京21家(7家乐天玛特和14家乐天超市),华北其他区域11家、西南6家,均为乐天玛特业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