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不一样的雪地靴 给你不一样的冬天

2017-12-15 14:0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在冷空气把娇嫩的关节弄伤前,你最需要的是一双温暖的雪地靴,在零下几度的寒冬,做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萌妹子!

  最近气温骤降,除了羽绒服和秋裤,瑟瑟发抖的你是不是超想把自己的脚捂个严实?毕竟 " 寒从脚下生 " 这句俗语不是闹的,冬季保暖首先从脚开始,没有牛一般的身板就别想着裸脚穿鞋熬过今冬。在冷空气把娇嫩的关节弄伤前,你最需要的是一双温暖的雪地靴,在零下几度的寒冬,做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萌妹子!

  不过,经常听到友人抱怨,雪地靴挑来挑去也就那几款,穿上去还显得人特别笨重!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赶快来看看下面这些样式独特的雪地靴,相信你的想法一定会大大改观!

  No1:COZY STEPS V系列雪地靴

  COZY STEPS的V系列雪地靴包含革乐美200多年制革工艺的品牌基因,传承其优良的匠心精神和严谨的制鞋态度,精选澳洲美利奴羊A级皮毛一体羔羊皮,皮毛一体化的处理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柔软、致密、透气和保暖的特性。同时,毛和皮的牢固程度也更高,提高了靴子的耐用性。最为亮眼的是融入原创鞋口大V型设计,鞋型简约流畅,彰显都市女性的优雅型格,同时打破传统雪地靴的沉闷笨重,更好的拉长腿型,冷冷的冬天也依旧可以美美的展示大长腿,可以说,V系列雪地靴是一款集时尚与温暖于一体的匠心佳作,萌妹们,千万别错过。

  No2: COZY STEPS星空雪地靴

  喜欢低调的亲们,可以选择COZY STEPS星空雪地靴,基础的款式,淡雅的色彩,梦幻的星空点缀,整体不张扬但又不泛特色与个性,无论是牛仔裤、紧身裤还是Legging,哪种都能轻易hold住,对于选择恐惧症的萌妹们,简直是一剂救命良药。同样的这款雪地靴也是采用全羊皮毛一体的优良工艺,质量做工杠杠的。

  最让萌妹们高兴地事情是,在12月16日, COZY STEPS雪地靴快闪店空降锦艺城,星空款雪地靴限时优惠,只要198元,更有V系列雪地靴直降1000元,优惠多多,好礼多多,萌妹们,赶快来双穿不腻的COZY STEPS雪地靴,让它陪你度过漫长的冬天吧。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