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酒类 > 正文

多朴黄酒

2016-11-24 15:4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多朴黄酒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多朴黄酒是河南多朴酒业有限公司旗下黄酒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以黄酒研发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多朴黄酒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崇尚“大道多朴”的设计理念,采用中国传统的赤红色瓶体,顶端一抹大红,传递了多朴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寓意着亲情的沉淀、大爱的朴素无言。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