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三屏 > 正文

河南城市VR·AR研究院

2017年12月21日13: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城市VR研究院”将充分利用美房云客在VR/AR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河南大象融媒在区域内的品牌影响和渠道优势,定位自身“河南区域唯一媒体+VR/AR的全套方案提供商”为全省各行业提供VR/AR领域的应用及改造,承接各行业在转型升级、效能提升方面的技术性需求。

文章关键词:河南;VR;AR;城市;研究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确保281名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任教有编有岗

    12月21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编制办、省财政厅4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全省各地应在核定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提前安排编制计划,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 河南举办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

    为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促进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12月15~16日,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河南省公交车总量27116辆,绿色公交车超七成

    随着我省各地“限行”政策的实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人越来越多。把公共交通建好、用好、管好,引导、服务公众绿色出行,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 河南超9成高速收费站可刷支付宝

    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河南省9成以上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开通支付宝缴纳通行费业务,其中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等主要高速线路已实现全覆盖,高速出行更加便捷。

  • 河南省7地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总结郑州市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安阳市、焦作市、商丘市、南阳市和滑县、永城市、邓州市七地也将于12月25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河南省超九成高速收费站可刷支付宝

    记者18日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从12月20日起,河南高速携手支付宝,对通行高速公路使用移动支付业务支付通行费的用户,支付宝将放送总计价值500万元的汽车服务券红包和现金红包。

  • 河南物业管理进入法治化发展新时期

    12月18日,新修订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实施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河南中招录考将启用新模式

    根据《意见》,河南将启动考录模式综合改革试点,确定许昌市、濮阳市先期开展考录模式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初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

  • 河南拟遴选200所"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

    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从今年开始,河南要分批遴选200所“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探索实践家庭和幼儿园合力共同培育引导学龄前儿童科学成长。

  • 河南市场主体总数496万户居全国第五、中部六省第一

    今年10月30日,全省开始实施“全程电子化办照”,实现全省所有区域范围、各类市场主体类型、工商各项业务范围“三个全覆盖”,在全国第一个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的方式,做到了办照“零见面、无介质、无纸化”,走在全国商事制度改革的前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