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物业管理进入法治化发展新时期

2017年12月19日11:03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2月18日,新修订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实施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修订的《条例》2017年9月29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标志着我省物业管理进入法治化、规范化发展的新时期,对促进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意义重大。

  刘满仓指出,《条例》为我省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和学习《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条例》的宣传和实施工作。

  徐光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条例》的社会影响力;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条例》确定的各项制度;加强统筹协调,保障《条例》实施工作稳步推进;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条例》实施取得实效。(记者谭勇)

文章关键词:河南;物业管理;法治化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音乐金钟奖钢琴大赛落幕

    12月13日,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河南音乐金钟奖钢琴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 河南本土创业团队研发“i share”APP将上线

    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再到“共享汽车”等,如今共享的产品越来越多。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安阳学院夺冠

    经过整体形象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尼玛顿珠脱颖而出,最终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与“最佳人气奖第一名”。

  • 河南高校运动会纪录多年无人破

    大河报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大学生时常深夜撸串喝大酒,学习娱乐不下床。当“瘫”和“宅”成了青年人生活的主题词,身体素质也在不断下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