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0元GUCCI包仅用两天4处严重破相遭投诉

2012-10-16 07:4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消费者购买的GUCCI包多处出现严重磨损

  近日,消费者蒋先生向本报反映,前不久,他出差路过湖北武汉,在武汉国际广场GUCCI直营店购买了一款售价6990元的斜挎男包,用了两天就发现该包出现4处严重磨损,6天后更是发现10余处破皮,询问商家,商家称磨损现象很正常。蒋先生对该包的来源及质量提出质疑,遂向工商机关申诉。

  新买的GUCCI包4处破皮

  8月4日,蒋先生出差路过武汉,在武汉国际广场GUCCI店买了一个钱包、一根皮带和一款斜挎棕色男包,共花费近1.3万元,其中男包的价格为6990元。当时,店员称这款男包是由头层牛皮手工缝制的。

  8月6日,蒋先生发现刚买回的新包4个角均出现严重磨损,被磨损的部分呈暗粉色,而且磨损面积较大,4天后在肩带上又发现不少地方破皮。蒋先生感到纳闷,一个意大利进口的牛皮纯手工包为何如此不耐磨?

  8月10日,蒋先生拿着包和购物发票来到GUCCI武汉直营店,店员看过包后告诉他,包由环保材料制成,材质偏软,出现磨损破皮现象很正常,因为购买时间短,蒋先生可以选择换货。

  蒋先生同意换货并要求换同一款男包,但提出需保证这款包能正常使用。店员当即建议他更换另外的款式。“如果您换同一款包,我们不能保证它不会再磨损。”“是不是我换别的包,你们就能保证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蒋先生问道,得到的回答仍然是“不能”。蒋先生感到很气愤:“一个国际知名品牌,怎么连最基本的质量问题都不能保证?”

  8月11日,蒋先生直接带着购物凭证和GUCCI男包向辖区的武汉市工商局江汉分局万松工商所申诉。

  消费者质疑GUCCI包质量

  8月25日,在本报湖北记者站,记者见到蒋先生所买的GUCCI男包。记者看到,该包4个角有严重磨损,肩带多处破皮,包拉链外缘也出现磨损情况,总共有10多处皮层脱落。随后,记者跟随蒋先生来到武汉国际广场1楼的GUCCI武汉直营店。记者询问店员该款包为何会出现皮层脱落,店员只是反复强调是材料偏软的缘故。“GUCCI包出厂前难道没有进行过耐磨测试吗?头层牛皮的耐磨能力就如此不堪一击?”蒋先生向店员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店员保持缄默。

责编:刘鹏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