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关于有人冒充我网名义推销图书的声明

2018年03月30日15: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声明

  近日,我公司陆续接到网友举报,有部分公司及个人未经我公司许可,假借冒用映象网及映象网员工名义,以邮寄图书及发票的形式推销书籍,此种行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侵犯了映象网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维护我司良好声誉,避免广大企业和个人的利益受到损失,我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

  1、本公司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进行图书销售,请广大网友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提醒广大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朋友,如遇到有人以映象网名义组织活动、与您沟通,您可以要求对方出示映象网工作证件及/或授权书,并与本网站联系确认其身份和活动真实性。邮箱:jubao@hnr.cn。 电话:13017683419。

  3、近期发现的假冒、盗用映象网的案例包括:郑州信之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私刻“映象网家居频道”公章,以“映象网家居频道”名义签署授权书、销售图书、开具发票的行为。以上组织及其活动与映象网无任何关系。正告各侵权公司或个人,请立即停止一切假冒、盗用映象网名义的违法行为,否则我公司将采取一切可能之法律手段维护我公司权益。

  4、我司保留对以上组织及其人员,以及任何盗用假冒、盗用映象网名义的侵权行为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南映象网络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9日

文章关键词:声明;推销图书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人为买锅翻墙进章丘铁锅厂 官方:厂里不卖锅

    2月22日晚,“臻三环”章丘铁锅天猫旗舰店在线上发布声明称,《舌尖3》节目播出后,其销售的铁锅供不应求,甚至有翻墙进厂抢购铁锅的情况。

  • 多部门联合声明 东莞楼市并未“放松限价”

    近日,深圳多个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东莞楼市已经放松限价,且多个楼盘备案价出现了上调趋势。《声明》称,针对个别媒体对东莞市个别楼盘调整备案价的情况发布东莞“放松限价”的消息,市住建、发改部门高度关注,并迅速核实相关情况。

  • 曹格声明称捍卫清白合理 抵制抹黑言论

    近日,吴镇宇因Feynman录制《爸爸去哪儿2》受伤怒斥湖南电视台一事持续发酵,曹格此前也发声澄清Feynman的手上与自己的小孩无关,但对曹格的指责似乎并未平息。终于,在今天(5月24日)下午,曹格所属公司在微博发布声明,称从去年开始曹格就受到各种无端污蔑和谩骂,身为父亲,曹格忍无可忍后捍卫自己的清白是合乎情理的,微博会暂停更新,并呼吁公众一起抵制抹黑言论。

  • 华润董事长声明否认贪腐 称举报内容纯属捏造中伤

    15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微博)》的首席记者王文志,再次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包养情妇,并涉嫌贪腐。对此,宋林在华润集团官网紧急发布个人声明称“本人注意到网络媒体上有署名人士王文志向中纪委举报本人。

  • 马航官网发第十份声明 证实已有10国参与救援

    马来西亚航空官方网站今日17时30分公布客机失联事件以来的第十份声明。声明中说,马来西亚民航部门已经确认有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菲律宾、新西兰和美国的9国救援队伍加入对失联客机的搜救。加上马来西亚本国搜救队伍,目前在疑似失联海域搜寻的国家已达10国。

  • 日本学者敦促安倍在新谈话中道歉

    据日媒报道,日本74位知名学者本月17日发表声明,要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即将发表的战后70周年谈话中继承之前历代内阁的见解、明确表明“侵略”、“道歉”等关键字眼。声明称,新谈话应承认日本在二战中“殖民地统治及侵略”历史,必须标明“心中的痛彻反省与道歉”,继承该历代内阁的正确历史观。

  • IS:日本人是与伊斯兰国为敌的不敬者 将发表声明

    据NHK报道,围绕2名日本人质被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事件,NHK再次通过采访的形式与该组织发言人取得联系。该发言人还指责称,“日本人是与伊斯兰国战斗的不敬者”。

  • 本山传媒发声明 否认近期有关赵本山传言

    8日,有网上传闻称,广电总局要求所有视频网站下架所有赵本山的作品。对此,今日下午,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直言此次传闻纯属造谣。

  • 刘强东声明默认与奶茶妹妹分手

    否认了“分手费”以及“分手与某高官被查有关”两件事。

  • 日本拟在不具约束力前提下签署不使用核武器声明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有关人士透露,日本政府基本决定签署《不使用核武器声明》。消息称,日本现任外相岸田文雄出生于遭受原子弹破坏的广岛,对推进核裁军态度坚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