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本山传媒发声明 否认近期有关赵本山传言

2015年01月08日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图片来源:本山传媒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本山传媒官方微博

  中新网1月8日电 8日,有网上传闻称,广电总局要求所有视频网站下架所有赵本山的作品。对此,今日下午,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直言此次传闻纯属造谣。晚间,本山传媒官方微博也发出正式辟谣声明,表示近期一系列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并呼吁“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的谎言”,称对谣言制造者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取证、公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声明全文:

  本山传媒郑重声明

  今日有微博谣传:“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由此我们联想到前几日网上类似的谣言如:“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等,这些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为此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是一种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利益的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的谎言。对于谣言制造者我们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取证、公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我国是法治社会,任何无事生非、造谣惑众、蓄意诬陷者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本山传媒有限公司

  2015年1月8日

文章关键词:赵本山;声明;广电总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本山和女儿玩直播 网友围观: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赵本山女儿微博截图。中新网8月31日电 赵本山的女儿妞妞今日在微博晒出一组和老爸一起直播的照片。照片中的妞妞,短发造型清爽,而赵本山则头发花白。妞妞发文称:“昨天因为爸爸炖肉给我吃,我自己直播会粉丝听到了老爸的声音强烈反应要看看,爸爸也挺想念大家就露了个脸……”  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本山大叔带给我们太多开心的作品和回忆,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 赵本山“家规”多 宋小宝仍拿4位数工资

    要知道,从辍学到洗碗工,再到拜赵本山为师,成为目前最吸金的二人转演员,宋小宝能有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

  • 赵本山女儿要逆天 大额头尖下巴秒变蛇精脸

    1997年出生的赵一涵,愣是把鞋拔子脸整成蛇精脸了,本山大叔不但不管,还亲自更博为亲闺女成为宇宙第一网红拉票。虽说赵一涵是某直播平台的当红女主播,日入88万秒杀老爹。但本山身价40亿还怕女儿吃不饱吗?真不懂有钱人的世界啊。

  • 赵本山女儿要逆天 鞋拔子脸秒变蛇精脸

    1997年出生的赵一涵,愣是把鞋拔子脸整成蛇精脸了,本山大叔不但不管,还亲自更博为亲闺女成为宇宙第一网红拉票。虽说赵一涵是某直播平台的当红女主播,日入88万秒杀老爹。但本山身价40亿还怕女儿吃不饱吗?真不懂有钱人的世界啊。

  • 赵本山女儿主播范儿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赵本山19岁女儿妞妞的近照,附文称“赵本山双胞胎儿女中的女儿妞妞从小能歌善舞,自然条件好,有艺术天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