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市场鸡蛋一天涨两毛 双节后或会下降

2017年09月06日11:47  来源:河南商报

5034
  9月4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场获悉,当天鸡蛋价格一斤5元,这跟今年2月份的蛋价相比,几乎涨了一倍。鸡蛋供应商称,预计农历八月十五前后,蛋价会有小幅下调。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临近,“火箭蛋”卷土重来。
  9月4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场获悉,当天鸡蛋价格一斤5元,这跟今年2月份的蛋价相比,几乎涨了一倍。鸡蛋供应商称,预计农历八月十五前后,蛋价会有小幅下调。
  一天涨两毛
  郑州市场鸡蛋5元一斤
  9月4日,郑州市民赵女士在颍河路市场买菜时发现,鸡蛋已涨至5元一斤,之前的便宜一去不复返了。“前几个月才两块多一斤。”赵女士吐槽。
  颍河路市场卖鸡蛋的商贩称,当天刚涨的价,9月3日还是4.8元一斤,一天就涨了两毛。
  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对我省18个省辖市30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由于8月气温变化幅度较大,雨水较多,肉蛋和蔬菜价格大幅上涨。其中,鸡蛋价格持续上涨,比7月份上涨43.49%,比去年同期上涨13.41%。
  世纪联华汝河路店生鲜部的孙经理称,今年2月份时,鸡蛋价格一度只有2元多一斤,8月份之前,鸡蛋每斤售价还不到4元,进入8月份之后,开始迅速上涨,最近逼近5元一斤。
  鸡蛋价格为啥大涨
  未来一两个月啥行情
  孙经理称,鸡蛋涨价原因有三个。“一是中秋节临近,高校开学,导致高校食堂及食品企业对鸡蛋的需要量增大,市场供不应求;二是纸箱涨价,导致供应商环节成本增加,就转嫁到蛋价上了。”
  此外受之前行情影响,养殖场关停的不少,也是最近鸡蛋涨价的原因之一。
  蛋价还会继续上涨吗?孙经理称,预计双节过后,蛋鸡会有一个恢复期,产蛋量增加,市场需求降下来,鸡蛋价格会有小幅下降。
  鸡蛋供应商河南百草湖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交峰则称,双节前,蛋价估计还会有小幅上涨,每斤预计再涨个三毛至五毛。“等价格涨到顶峰了,到农历八月十五前后,预计会有小幅下调。”李交峰说。
  以上说的都是普通鸡蛋的售价,李交峰说,双节期间,品牌蛋的需求会大增,预计会涨价10%至20%。河南商报记者 吴军
文章关键词:鸡蛋价格上涨;郑州鸡蛋价格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蛋价格继续攀升 猪肉小幅上扬

    进入8月下旬,“菜篮子”拎得并不轻松,农贸市场上鸡蛋的售价已破5元/斤大关,猪肉小幅攀升,唯有淡水鱼上市货源充足,物美价廉。

  • 鸡蛋价格暴涨的背后是行情还是阴谋?

    2017年的蛋价就像过山车,不是暴跌就是暴涨,不仅是广大养殖户,消费者也深感吃不消。蛋价的大起大落,触底反弹.,我们普通人都能感觉到,因为鸡蛋作为家中常备的营养品,我们几乎每天都离开不了鸡蛋,因此鸡蛋价格的涨跌我们都能察觉到。

  • 鸡蛋价格有望在9月后出现一波上涨行情

    6月份开始,鸡蛋价格出现上涨,月均批发价达到每公斤5.64元,环比上涨11.5。鸡蛋价格有望在9月份以后出现一波上涨行情。

  • 高价鸡蛋将成年内新常态 预计期货8月底见顶

    近期受高温影响,“火箭蛋”再度来袭,鸡蛋现货和期货价格同步上涨,鸡蛋期货价格创近两年新高。

  • 郑州鸡蛋价格下降 西红柿比鸡蛋还要贵!

    2017年的第一周,郑州鸡蛋价格略降,比去年同期下降一成左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说,根据数据,上周纬四路农贸市场鸡蛋平均价格4元/500克,比上上周价格下降7%,比去年同期价格下降  11.1%。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