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品牌 > 正文

鲜易控股全球率先发布《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

2017年06月30日13:27  来源:河南肉类食品网_河南省肉类协会

5034

  2017年5月17日,鲜易控股又一举措震惊世界,那就是鲜易控股携手乾兴集团,在中国经济的桥头堡---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发布了《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引起全球客商关注,奏响生鲜品跨境贸易最强音。

  本次发布会以“智慧生鲜,链接世界”为主题,为国外厂商、进出口贸易商,提供从采购执行、报关报检、流通加工、仓储配送、分销执行的生鲜产品进口全流程解决方案。

  世界肉类协会主席胡儒先生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非常认同本次发布会以‘智慧生鲜,链接世界’的主题,并表示鲜易控股前瞻性提出构建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的愿景,占据行业的制高点,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以OTO 生鲜供应链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依托生鲜食品产业链、温控供应链两大体系,以产品、服务和互联网平台为核心要素整合产业链、优化供应链、重构价值链。其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了从采购到终端分销的一系列活动,将为国外厂商、进出口贸易商,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

  中物联冷链委秦玉鸣在讲话中对鲜易控股在冷链物流方面的探索给予高度肯定。“鲜易控股旗下的鲜易供应链作为冷链委的会长单位,一直以来鲜易以雄厚的实力、创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本次鲜易亮相冷链国际展,自然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这几天“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成功召开,我也希望鲜易能够与更多的国家达成合作,共谋发展。”

  当晚发布会现场,鲜易控股副总经理刘朝阳发布从采购执行、报关报检、流通加工、仓储配送、分销执行的进口生鲜产品全流程解决方案,提出构建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的愿景。

  鲜易控股副总经理刘朝阳先生阐释道:“本次发布会全流程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入境物流、跨境服务,到流通环节的产品加工、仓运配服务以及终端零售的线上线下分销服务,打通了生鲜产品从发运地到终端的整个服务环节,让客户产品在国内能够安全高效流转、快速便捷分销。”

  9.jpg

  全球寻源、跨境服务,解决产品采购难题

  鲜易拥有9个进出口资质,在全球拥有欧洲、南美、北美、澳洲、东南亚、香港6个海外集采中心,进口贸易商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来自全球的稳定货源。郑州宏品口岸、昆山保税库、郑州国际物流园提供关检保税等跨境服务。

  流通加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定制

  鲜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物联网、信息化技术要素植入解冻技术、冷却技术、冷链技术、物联网技术、IT技术,打通信息流、数据流、标准体系,为客户提供C2B、OBM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全国8大生产基地及众多流通加工中心,为国内外厂商、贸易商提供分拣、分切、贴标等服务。

  仓运配一体化,“让生鲜更新鲜”

  鲜易通过构建云仓网、运输网、城配网、信息网,在全国布局20多个温控供应链基地,自有及整合冷藏车3000多台,千余条运输线路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3000多个网点开展B2B城配服务,在有效保障进口生鲜品从港口到终端的全程温控的前提下,通过集仓、集配等手段,缩短供应链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提高响应效率。

  360分销平台,一点接入,全网分销

  鲜易依托线上鲜易网平台,线下360分销平台、10万多个销售网点可为国外厂商、进口贸易商提供快捷的产品分销服务,让生鲜“走进来”,快速到达销售终端,真正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先生对本次发布会做出重要发言。朱献福先生针对产业环境变化、消费环境变化对生鲜品国际环境进行了分析。

  他认为由于生鲜产品受环境、温度、湿度的因素影响比较大,生鲜跨境贸易对国际贸易、冷链物流和敏捷供应链有着极高的要求,生鲜跨境贸易必须从产业供应链的角度出发,承载国家供应链,对接企业供应链和区域供应链,以B2B的贸易方式解决跨境电商的痛点。

  最后,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先生表示“共同的使命,相同的理念,让鲜易控股与郑州乾兴走在一起,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扩大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创造新的优势,共同努力,为生鲜品进口提供采购执行、报关报检、流通加工、仓储配送、分销执行的全流程、一站式解决方案,保障食品安全,提高生鲜跨境电商的流通效率,丰富老百姓的餐桌。”

  会后,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先生同西班牙厂商、美国厂商等进行深度交流,他们认为本次发布会对生鲜行业进口贸易中的痛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决,一致表达在未来生鲜产品贸易中合作共赢发展的愿望。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发布成为2017中食展国际冷链馆的一大亮点,充分展示了鲜易控股在生鲜产业的领跑地位,给国外厂商、进出口贸易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食展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其中冷链及物流馆成为今年中食展的一大看点。由于生鲜品的属性,需要全程冷链环境下进行储存和运输,一旦“断链”,将对生鲜食品的口感、品相、营养和质量造成极大的影响,只有“全程温控,冷链不断链”才能为生鲜食品的品质保驾护航。

  鲜易供应链作为中国温控供应链的标杆企业,则成为国际冷链馆的明星,吸引着众多生鲜食品从业者寻找商机。此次展会鲜易供应链集中展示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温控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其中仓运配一体化服务、集采分销服务、流通加工服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生鲜温控服务力量,吸引现场观众围观。

文章关键词:鲜易控股;众品鲜易;智慧生鲜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