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法院招考公务员报名结束 平均130人竞争一岗位

2014年08月26日18: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通讯员 张大鹏)8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省法院2014年公务员招录考试网上报名审核工作从8月18日上午8时开始,截至8月24日下午6时全部结束。

  省法院今年面向社会招录14名工作人员,其中省法院机关5人,郑州铁路两级法院9人。最终共有1829人资格审查合格,平均每个岗位有130人竞争。

  为期七天的报名审核过程中,共审核报名人员3000余人次,共有1829人资格审查合格,其中,省法院机关有835人资格审查合格,(郑州)铁路两级法院有994人资格审查合格。省法院机关岗位报考比例达到167:1,(郑州)铁路两级法院岗位报考比例达到110:1。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考;公务员招考;河南;河南省法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考报名第四天迎爆发性增长 省直单位招录比达 65∶1

    2016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四天。在经历了短暂蛰伏之后,昨日省考报名迎来爆发,单日新增报名66324人。来自华图公务员考试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昨日17时,全省18个地区和省直单位共计15万人完成报名,等待审核。

  • 2016河南省考取消了?真相是……

    国考河南职位毕竟有限,不少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着今年的省考。这样猜想是有原因的,毕竟今年迟来的省考真的太迟了:猛犸君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今年会有的,而且不会等到明年4月联考:

  • 河南省考报名还剩两天 不少乡镇岗出现零报考

     “到基层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一直以来,国家都鼓励年轻人才去基层锻炼、成长。近年来,河南公务员招录也始终坚持这一导向。

  • 省考省直单位面试名单公布 有3634人入围

    11月18日,河南省人社厅发布公告,公布了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单位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3634人将进行面试确认。根据《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河南省委组织部……

  • 河南省考省直单位面试名单公布

    11月18日,省人社厅公布了省考省直单位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