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苹果专卖店接受预定iPhone6 最低8000元起步

2014年09月18日17:1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一苹果专卖店开始接受预定iPhone 6

  郑州一苹果专卖店开始接受预定iPhone6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9月10日,苹果公司发布新品,但令中国大陆“果粉”失望的是,由于入网许可证的问题,iPhone6暂未在大陆销售。但这都未能阻止“果粉”们的热情,他们纷纷将目光瞄向了港版iPhone6。

  “iPhone6最早9月20日就可以到郑州,预计价钱在万元左右。”目前,郑州部分苹果专卖店和手机销售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9月18日,记者在郑州市经三路黄河路交叉口北侧一家苹果专卖店发现,该店已经打出广告预订iPhone6,最低8000元起步。

  此外,河南科技市场也有一些商家开始接受预订,但必须先预付2000元订金,可以签个书面协议。

  “9月20日就可以到货,但现在抢购没有任何意义,并且很容易引发纠纷。”一名熟悉情况的商家向记者透露,因为最终的价格是不确定的,可能在一万元以上,也可能只有八九千元,到时候需要再补多少差价。

  同时,他还表示除“土豪”外,不建议市民现在抢购,“第一批iPhone6的价格很高,但估计一个月后就会大幅降价。”

  据了解,郑州提供预订的iPhone6,大都是专程赶往香港排队抢购的大陆商家,或者这些商家雇佣的香港本地人购买的。每排队抢购到一部iPhone6,他们都可获得1000多元港币的报酬。

文章关键词:苹果专卖店;预定;iPhone6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苹果专卖接受预定iPhone6

    最低8000元起步。

  • Apple Watch将于6月26日在专卖店开售

    苹果公司称,该公司将在本月开始在其零售专卖店中出售部分型号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并进一步在7个国家推出这种新设备。美国投资公司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我认为,在苹果公司零售店中开始出售Apple Watch将推升其销售量。

  • 苹果宣布将于下月10日开设Apple Watch专卖店

    腾讯数码讯(编译:ExyPnos)苹果首款可穿戴式设备Apple Watch将于4月10日开启预定,并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卖。苹果还公布了三家Apple Watch专卖店的具体地址,分别位于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巴黎老佛爷百货以及东京伊势丹百货新宿店。

  • 苹果黄牛重现:与专卖店关系和谐 扫掉1/3货

    作为一家国际巨头公司,苹果开始寻求打开中国市场的新途径,与许多正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著名公司一样,他们开始希望简化繁重的中间环节。于是苹果开始逐渐淘汰原有的经销商,把重点放在扶持优质经销商、线下直营门店等垂直渠道,而这也是中关村的经销商们提货越来越难的主要原因。

  • 郑州一专卖店被竹竿钓走ipad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凌晨零点45分,郑州市人民路上一家苹果专卖店被盗。店内监控显示,有人用两根竹竿绑在一起,从专卖店的门缝里伸进来,将店里的一台最新款的ipadair偷走。目前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三中队已介入调查。

  • 郑州一专卖店被人用竹竿钓走ipad 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凌晨零点45分,郑州市人民路上一家苹果专卖店被盗。店内监控显示,有人用两根竹竿绑在一起,从专卖店的门缝里伸进来,将店里的一台最新款的ipadair偷走。目前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三中队已介入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