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重磅!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年01月15日12:04  来源:中原网

5034

原标题:重磅!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赵文静 文/图)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赵文静 文/图) 今日上午,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按照党中央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圆满完成。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为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富强主持揭牌仪式。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事关全局的一项政治改革,是对国家监督制度的重大顶层设计。

  同日,巩义市监察委员会、新郑市监察委员会揭牌。按照部署,其他县(市)区监察委员会也将于月底前挂牌。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3年内将新建13所学校3个开发区占6所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政府了解到,我市制定的《郑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中,提到将在全市范围内新建13所学校

  • 郑州市启动清除冰雪蓝色预警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政部门获悉,郑州市除雪办已经启动了除冰雪四级预警(蓝色),各责任单位保持24小时值班电话畅通,检查物资、设备,专业队伍随时待命。郑州市除雪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冬全市共筹备各类专业除雪设备492台,其他设备2382台(含运输车辆),各类工具10多万件(其中推雪铲9000余个,推雪板4000余个),消纳场70个,258支除雪队伍共计3万余人。

  • 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硬笔书法决赛开赛

    11月1日上午,由团郑州市委、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学联和郑州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硬笔书法比赛正式开赛。

  • 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决赛正式开幕

    11月1日上午,以“铸郑州未来工匠,建国家中心城市”为主题的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 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烹饪比赛圆满结束

    在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烹饪实训室,一群小“厨师”仔细计算着教室里摆放的每一道菜需要的成本,并亲自下厨炒制出番茄鸡蛋、芹菜香干等一道道美食。

  •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到58中调研学校体育工作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郑州市体校甄校长等一行3人在高新区教体局体卫艺科雷永刚和金伟波的带领下,来到了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考察学校排球特色项目创建工作。

  • 郑州市“郑银杯”职工舞蹈大赛圆满落幕--映象网

    9月12日下午,由郑州市总工会和郑州银行联合主办的“郑银杯”职工舞蹈大赛决赛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来自郑州市各单位的18支代表队一决高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 郑州市90后置业白皮书

    截止目前,90后最大的已经27岁,最小的也18岁了。这个曾经被标签化最严重的一代,这个出生在互联网浪潮下的一代,这个生活在物质条件相对富足的一代,正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在各项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们将用与80后、70后完全不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与这个社会相处。

  • 市房管局加班开住房证明

    昨天,是郑州市小学生入学报名第一天,“为了保证孩子们入学所需的住房证明能顺利开具,我们全体加班,为市民办理住房信息查询业务”,郑州市房产档案馆馆长肖广锋介绍,全天能提供服务800余人次。

  • 市房管局加班开住房证明 助力小学生入学

    昨天,是郑州市小学生入学报名第一天,“为了保证孩子们入学所需的住房证明能顺利开具,我们全体加班,为市民办理住房信息查询业务”,郑州市房产档案馆馆长肖广锋介绍,全天能提供服务800余人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