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万吨巨梁顶推 郑州上空两条巨龙将牵手

2018年01月16日07:4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5034

  万吨巨梁顶推 郑州上空两条巨龙将牵手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周广现 文 许俊文 摄影

  昨天下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通号(郑州)电气化局郑州铁路工程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农业路高架部分又获重要进展,该高架上跨京广铁路的万吨级梁上顶推工程即将结束。预计五一京广快速路到南阳路段农业路高架桥将通车。

  昨天下午,大河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个放置在桥墩上的千斤顶正缓缓由东向西移动,“正在施工的是跨京广铁路梁上顶推工程,该工程从去年12月21日开始,预计1月22日结束。”该公司主管工程师武永生说,该工程顶推桥梁重约10800吨,施工时,因梁体左右重量不等,对顶推连续进行及纠偏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武永生说,该顶推工程结束后,项目部将加班加点跟进后续工作,确保今年五一农业路高架桥京广快速路至南阳路段正式通车。届时,司机开车将能从京广快速路右转进入农业路高架桥,在农业路高架桥上由东往西行驶的车辆也将可以右转进入京广快速路行驶。

文章关键词:万吨;巨梁;顶推;郑州上空两条巨龙;牵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公山酒业新建成万吨级曲酒基地 引郑州客商参

    信阳被誉为”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鸡公山酒独特的风韵。特别是近几年来,鸡公山酒业在董事长朱耀辉的带领下,得到了快速发展,新建成的万吨曲酒基地二期俨然成为了酒行业中的焦点。

  • 信阳市已收购小麦30万吨

      今年夏粮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小麦托市收购工作,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收购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截至7月9日全市已收购小麦302030吨。

  • 历时27天 郑州农业路高架顺利跨过京广铁路

    记者9日从通号(郑州)电气化局郑州铁路工程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农业快速路铁路代建段重要节点之一,农业路高架上跨京广铁路营业线顺利实现安全跨越并精确落梁到位。这次顶推作业从今年8月8日10时开始,历时27天,经过要点封闭施工和慢行连续顶推,于日前顺利实现繁忙铁路干线的安全跨越。

  • 历时27天 郑州农业路高架顺利跨过京广铁路

    这次顶推作业从今年8月8日10时开始,历时27天。

  • 郑州桃花峪黄河大桥显雄姿

    双塔钢箱梁自锚式悬索桥,采用多点同步连续顶推法施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