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刘春良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秦玉海被免职

2014年09月23日17: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9月23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宣布重大决定:免去秦玉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职务,任命刘春良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秦玉海已被采取双规措施,并立案审查。

文章关键词:刘春良;秦玉海;河南省人大;双规;立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为扶持贫困老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过去五年来,经过省老促会的多方努力,省政府以工代赈专项资金总额达10亿元;财政扶贫划出归老促会使用的资金共5100万元,为老区建设了277个项目。

  • 刘春良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今年修改人口与计生条例

    1月28日上午9时,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大会首先听取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 河南省委决定任命刘春良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记者9月23日获悉,省委决定免去秦玉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职务,任命刘春良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9月2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受组织调查。

  • 河南省委决定任命刘春良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记者9月23日获悉,省委决定免去秦玉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职务,任命刘春良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春良在2014年1月20日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刘春良: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禹州市是省委常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真抓实做,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 河南省九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刘春良作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卢展工代表中共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副秘书长邓凯作的关于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 禹州市:问政于民 面对面听民声 实打实解难题

    “禹州市四高对面小区断头路旱厕挡道,附近百姓有苦难言。干部作风变了,心静下来了,身子沉下去了,来信来访少了……对于这些变化,禹州市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周遂德深有感触。

  • 弘扬文明新风凝聚智慧力量 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

    3月22日,省直文明委、省直机关工委在郑州召开2012年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刘春良对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为省直新命名的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授牌,省审计厅等4个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昨举行第二次大会

    1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邓凯、夏杰、刘春良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人民会堂、代表驻地布置基本完成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900多名人大代表,将汇聚郑州,共商河南发展大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