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环保厅3家事业单位招聘12人 11月3日起报名

2014年10月30日1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0月30日,河南省人社厅发布招聘公告,河南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均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1月3日起接受现场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单位为河南省环保厅直属全供事业单位,分别是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6人,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4人,河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2人,招聘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报考者可于11月3日—11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前往郑州市黄淮宾馆(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南路西)。报名时需交验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和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证书或证明材料等。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

  报考者可登陆河南省人社厅网站http://985.so/debm了解详细岗位信息及要求。

文章关键词:招聘信息;事业单位招聘;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商洛政府人才中心发布女公关招聘信息引争议

    酒店公关部张经理:嗯,可以啊,那要做公关的话,可以直接过来我们酒店,到了酒店直接联系我。商洛市华伦大酒店前台工作人员:没有,骗你干啥啊,我们这里只有客房啊,我们招公关小姐干什么啊。

  • 红网:不要急着贴“萝卜招聘”的标签

    “单位招录的4名双语讲解员,有3个是局领导的子女。在事件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网民还是不要急着贴“萝卜招聘”的标签,如果网民踢了“乌龙球”,也是要承担相应法律处罚的。

  • “闪电招聘”让政府公信“闪了腰”

    近日,邳州当地论坛上流传的一份邳州公安局招聘启事引来众多网友吐槽,启事发布时间是6月30日下午6点,而报名截止时间是次日12点,只有短短半天的报名时间。邳州公安局仅仅限于网络发布加电视台播出,渠道显然有些单一。

  • 方便您春节后找工作 今报推出全省就业地图

    节后是求职高峰期,更是企业紧急招工期,为方便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实现信息沟通,东方今报今日推出全省就业地图,方便大家选人找工作。

  • 男子假冒国航招聘空姐

    身为管理顾问公司副总经理的纪某,把从航空公司官网扒来的招聘信息发到招聘网站上,招聘空姐空乘,面试后以运作关系为由共骗取20余万元,记者昨天从朝阳检察院获悉,纪某因涉嫌诈骗被提起公诉。随后事主报警,经查纪某根本没有能力将别人安排至约定的工作岗位,纪某共计骗取应聘者二十余万元。

  • 男子假冒国航招聘空姐

    身为管理顾问公司副总经理的纪某,把从航空公司官网扒来的招聘信息发到招聘网站上,招聘空姐空乘,面试后以运作关系为由共骗取20余万元,记者昨天从朝阳检察院获悉,纪某因涉嫌诈骗被提起公诉。随后事主报警,经查纪某根本没有能力将别人安排至约定的工作岗位,纪某共计骗取应聘者二十余万元。

  • 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工作 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启动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办日前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中小企业百日招聘今日启动,届时各用人单位将通过网络、现场、入校等方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求职机会。

  • 主持人微博被盗发招聘信息 粉丝被骗万元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位电台主持人微博发布一条招聘淘宝刷单的广告,称“带你一起赚钱过优质的生活”,他看主持人坐拥80多万粉丝,就轻信了相关信息。

  • 年30万水果检鲜员:每天吃水果

    要求每天负责吃水果,树上刚摘的每一批水果,都要亲尝。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文 国企招聘应有监管细则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文,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公平就业,其中,“国企应公开招聘应届生,公示拟聘人员”广受关注。国企招聘毕业生不仅应该拟定招聘细则,还应在有效监管、如何约束权力上拟定细则作为配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