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6月份已有10吨荔枝“飞”来郑州进入百姓家

2015年06月19日15:06  来源:映象网

5034

工作人员正在装荔枝

工作人员正在装荔枝

南方荔枝进入郑州百姓家

南方荔枝进入郑州百姓家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刘艺 葛曜玮 文/图)“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6月19日,记者从南航总部货运部获悉,6月份上半月,已有近10吨荔枝通过南航航班运到郑州。

  荔枝自有一日色变,二日香变,三日味变,四日色香味尽去的特点。南航广州拥有密集的航线网络,为广东荔枝“北销”提供了便捷的运输渠道。

  由于荔枝果皮结构特殊,很容易受到机械损伤,在运输装卸的过程中稍为摩擦、挤压、碰撞,均会导致果皮产生机械损伤,引起果皮褐变和病原微生物的入侵而导致腐烂。

  南航货运对荔枝采取快分轻装,尽量缩短分拣时间,迅速交付客户或继续中转,以减少腐烂、变质,并且一方面提醒托运人包装荔枝尽量采用硬度较高的泡沫箱,避免挤压损伤,保障佳果新鲜上市。

  除荔枝外,还有大量的芒果、山竹等水果也是通过南航航班运到全国各地。南航在广州可为鲜活货物的运输提供温控存储服务,共有13个冷库,存储温度分别是-25℃~-10℃、-10℃~0℃和15℃-25℃,可四季存储花卉、海鲜、药品、水果等货物。

文章关键词:6月份;荔枝;郑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