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宝藏》热播 河南博物院成热门旅游地

2018年01月02日07:2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国家宝藏》热播 河南博物院成热门旅游地

  1月1日下午3点半,河南博物院领票窗口排着近200米的队伍,仍不时有人加入队尾。最近,央视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热播,元旦小长假期间河南博物院成了最热门的旅游地,《国家宝藏》重点介绍的妇好鸮尊、云纹铜禁等文物展示柜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记者 周甬 文/图)

文章关键词:河南博物院;旅游地;热播;国家宝藏;云纹铜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博物院历史教室擦亮金招牌

    望着兴奋的孩子们,一直负责“历史教室”的河南博物院外联科科长刘璐感慨地说:“从无到有、从陌生到熟悉、从单一到多元,‘历史教室’5年的成长实在不易。“陈列展览的延伸、互动教育的平台”是河南博物院打造“历史教室”的宗旨。

  • 河南博物院举办旗袍与时装艺术展

    1月26日,参观者在河南博物院举办的旗袍与时装艺术展上欣赏旗袍展品。当日,“百年风尚——旗袍与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对公众免费开放。

  • 河南博物院最神秘库

    1月6日,在河南博物院2015新闻项目评审会期间,河南博物院最神秘、最重要的地方——文物库向省会媒体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记者也有幸亲手触摸了距今3000多年的历史遗存。忙碌的空隙,东莞展览馆策划部主任王飞对记者说,此次文物点交是与河南博物院合作,要在东莞举办《礼乐之邦——夏商周文物展》。

  • “金字塔·不朽之宫”古埃及文物展河南博物院展出 想知道距今2000多年的木乃伊胸口为什么放甲虫?

    这次展览不仅有人类木乃伊,还有很多动物木乃伊,颠覆了大家的想象,猫、鳄鱼、朱鹭、鱼、鹰木乃伊更像是布偶。

  • 为你剧透!河南三件国宝本周日亮相《国家宝藏》

    作为央视2017年的重磅项目,《国家宝藏》历时两年研究开发,集结了国内9大顶级博物馆,包括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院、湖南省博物馆、河南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