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18地市将建成啥样?一句话告诉你

2016年01月25日11: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何叶/文 段晋哲 刘栋杰/图)今日,省长谢伏瞻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表示,河南将继续支持郑州、开封、洛阳等城市的建设。

  那么这些城市都将建成什么样的城市?谢伏瞻已经给出了答案。

  他说,河南支持郑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商都,打造全国区域性商贸、物流、金融、信息中心和先进制造业基地。

  洛阳要巩固提升自己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地位。

  河南将继续推动开封建设新兴副中心城市。促进周边城市与郑州都市区融合对接,构建组合型大都市地区。建设开港经济带、郑汴产学研结合示范带、沿黄生态带,打造郑汴一体化升级版。

  他还说,河南继续支持洛阳、开封、新乡、许昌、漯河等产业基础和配套条件较好的市,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提质发展;

  支持平顶山、安阳、鹤壁、焦作、濮阳、三门峡、济源等资源型工业比重较高的市,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接续替代产业,重点推进转型发展;

  支持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农业比重大的市,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加快工业化城镇化,努力实现跨越发展。鼓励省际城市提升综合承载功能、产业发展水平和交通通达能力,提高区域竞争力和吸引力。

  支持省直管县加快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

文章关键词:象约两会;河南政府工作报告;2016河南两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