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召开 十大自媒体诞生

2016年01月31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为获奖者颁奖

2015河南十大最具影响力自媒体诞领奖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 1月30日下午两点,河南省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在“建业艾美”举行。新榜创始人徐达内、大象公会黄章晋、商务范邓潍、插坐学院何川、今日头条赵颖和河南各自媒体全部集合,共同度过这个属于自媒体人自己的年度盛典。

  此次自媒体年度盛典是在国家网信办《网络传播》、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指导下,由大象融媒、河南广电协会融合媒体工作委员会主办,今日头条联办,大象融媒《七里河畔》、猛犸新闻、映象网协办。同时还获得了新榜的战略支持,以及漯河银鸽生活纸的战略合作。

  2015是微信大年 2016是新媒体拐点之年

  在盛典上五位大咖和大家相互交流、共享经验。徐达内说:“现在做自媒体的最爱问,这个时代是内容为王?还是渠道为王?而我想说的是‘内容创业、占山为王’。”

  徐达内曾对中国微信500强做过一个调研。从去年年初到今年年初,朋友圈的活跃度大概有30%的下滑。但这并不是说微信的趋势就在下滑,反而说明了在过去一年,越来越多的业余自媒体变成了专业自媒体,2015年,是中国自媒体去泡沫化元年。

  而何川在之后的演讲中也对此观点表示认同。他甚至告诉大家:2015是微信大年,而2016,则是新媒体的拐点之年。

  他对大家说,你的东西是不是有温度,而不再是冷冰冰的词汇,这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都是极具性价比的。他更是告诉在场所有的自媒体人:“用户价值是1,涨粉儿是0000000,想清楚你要干什么,是最重要的。现在全中国都在想怎么涨粉,怎么估值,这是一种增长焦虑。浮躁之中,坚守你要的东西最重要。”

  十大最具影响力自媒体诞生 视频自媒体奖项空缺

  盛典上主办方为河南自媒体人搬出了“2015年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自媒体”以及十项单项奖。

  豫记、文艺FUN、爱尔康、河南酒店网、餐饮老板内参、郑州楼市、投实、诗词天地、洛阳同城会、郑州潮生活荣获了“2015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十大最有影响力的河南自媒体”。

  而在之后的颁奖典礼中,单项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视频自媒体”这一奖项中,竟然出现了空缺,并没有产生获奖者。

  这仿佛印证了徐达内之前在分享中给大家说的话:“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接入音频和视频。因为这些冲撞力更强,有了这些,你的广告成长力,IP,辨识度都会更进一步。”

  而现在,这一奖项的空缺就恰恰证明了,现在的视频自媒体还非常欠缺,这是以后自媒体想要做出自己辨识度和差异化的方向。

文章关键词: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媒体发展需破解三类法律问题

    最近几年,自媒体发展迅猛,一方面方便公众获取信息,另一方面却带来不少问题,“随手拍”“网络直播”侵权、APP平台泄露个人信息、利用微博微信平台散布虚假信息等问题,成为制约自媒体发展的“拦路虎”。

  • 河南: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自媒体

    在1月30日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上,六十余家本土优秀自媒体共飨盛筵,徐达内、何川、黄章晋、邓潍等新媒体优质内容创业者、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这次公布的11个奖项中,餐饮老板内参、豫记、文艺FUN等河南优秀自媒体荣膺在榜,更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的爱儿康与秉鸿资本现场签约,获得3000万元风投资金。

  •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荣誉榜单出炉

    在1月30日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上,六十余家本土优秀自媒体共飨盛筵,徐达内、何川、黄章晋、邓潍等新媒体优质内容创业者、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这次公布的11个奖项中,餐饮老板内参、豫记、文艺FUN等河南优秀自媒体荣膺在榜,更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的爱儿康与秉鸿资本现场签约,获得3000万元风投资金。

  •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 冒王健林之名炮轰淘宝 微信自媒体遭索赔1000万

    11月16日上午,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名为《今天,万达正式起诉“顶尖企业家思维”微信公众号,索赔1000万元!》的微信,文章表示,因冒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名义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不实信息,万达集团向北京市法院正式提起诉讼,起诉“顶尖企业家思维”微信公众号,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