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盈利暨微营销论坛在郑举行

2015年10月21日07:0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昨日下午,由大象融媒《七里河畔》、FM106.6、苗国军观点、通通优品、和昌大讲堂联合主办的“自媒体盈利暨微营销论坛”,在郑东新区皓月居举行。
    十几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河南自媒体大咖,在论坛的主持者、深谙营销运营之道的苗国军的穿针引线下,就当下自媒体所面临的共同难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如何快速涨粉吸粉?如何将粉丝成功变现?如何找到风投为你投资?
    出身于传统媒体,却把自媒体做得风生水起,“餐饮老板内参”的创始人之一谭野,分享了他们从诞生初期,到不久前拿到吴晓波基金投资这两年奋斗的关键节点和运营经验,他告诫所有的自媒体人:“虽然现在已经不是进入自媒体最好的时机,但只要你有钥匙,你有内容生产的钥匙,就可以去打开这扇门。”
    本地新近崛起的自媒体“文艺FUN”主编陶辉则将涨粉秘笈归结为:“不一样的视角表达不一样的观点,触碰用户的内心。”
    把爱好作为自己终生事业的“美食圈”掌舵人韩伟,对如何把粉丝成功变现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说:“粉丝有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信任你。你与粉丝的互动,粉丝与你的黏性,远比涨粉更重要。”
    本地著名自媒体账号大鹏看天下和攀谈天下的主编等大咖,纷纷就自己面临的困境和困扰进行了探讨。
    论坛最后,苗国军的结束语与会人员一致认同。他说,对于自媒体来说,永远不要试图吸引所有人的关注——找到自己的定位,锁定精准用户,优化内容,优化服务,然后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的。(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王鹏)
文章关键词:自媒体;营销;论坛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象融媒入驻产业园暨大象自媒体公开课开讲

    大象融媒双创基地入驻产业园暨大象自媒体公开课开讲

  • 河南首届自媒体粉丝节暨大象部落成立

    5月7日,河南近百位自媒体达人云集郑州,今日头条、优酷自频道等大咖纷纷到场……

  • 自媒体发展需破解三类法律问题

    最近几年,自媒体发展迅猛,一方面方便公众获取信息,另一方面却带来不少问题,“随手拍”“网络直播”侵权、APP平台泄露个人信息、利用微博微信平台散布虚假信息等问题,成为制约自媒体发展的“拦路虎”。

  • 河南: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自媒体

    在1月30日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上,六十余家本土优秀自媒体共飨盛筵,徐达内、何川、黄章晋、邓潍等新媒体优质内容创业者、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这次公布的11个奖项中,餐饮老板内参、豫记、文艺FUN等河南优秀自媒体荣膺在榜,更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的爱儿康与秉鸿资本现场签约,获得3000万元风投资金。

  •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荣誉榜单出炉

    在1月30日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上,六十余家本土优秀自媒体共飨盛筵,徐达内、何川、黄章晋、邓潍等新媒体优质内容创业者、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这次公布的11个奖项中,餐饮老板内参、豫记、文艺FUN等河南优秀自媒体荣膺在榜,更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的爱儿康与秉鸿资本现场签约,获得3000万元风投资金。

  • 光环下的自媒体

    自媒体,互联网演变路径中的一个新产物。可以预见的是,这个行业正慢慢走向理性,泡沫很快就将破灭,将会有一大批所谓的自媒体被淘汰。最后我想借用《礼记大学》中的一段文字,来告诫所有自媒体人,“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

  • 即时通讯工具谣言色情信息泛滥 亟待合力整治

    即时通讯工具的公众平台要有相应的事前审查、事中管理和事后辟谣制度。而消除违法违规信息必然不是单一管理部门或企业所能完成的,在发布和传播过程中,各方的自律尤显重要。

  • 上蔡县自媒体联盟成立 相约共同承担社会责任

    8月25日,上蔡县自媒体联盟成立,44家成员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相约共同承担社会责任,营造文明有序、理性平和的网络环境,为建设“繁荣、活力、文明、和谐、安康”新上蔡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 8.28《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分享会

    8.28,《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与您分享内容创业里遇到的那些事……

  • 吴晓波:制造业面临的转型与升级

    2015年11月1日,由大象融媒七里河畔、通通优品、和昌地产联合主办的名家公开课,如期在人民会堂举行。关于自媒体如何盈利的问题,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他一路摸索而来的经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