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八中师生捐出闲置衣物 有需求者可到校门口取走

2016年02月04日08:5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八中师生爱心捐出闲置衣物

有需求者随时可到郑州八中门口取走

不让任何一个无家可归者,在寒冷的冬季里瑟瑟发抖。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八中学发起爱心活动,捐出闲置衣物,需求者可随时领取。

  2月3日上午9时许,经五路7号,记者在郑州八中门口干净的墙面上看到十几个粘钩挂着衣物,有衣服,有裤子还有围巾和帽子,每一件衣物都非常干净和整洁,其中不少还是知名品牌。

  在挂衣服的墙壁上方,有一块温馨提示板。板上写道:只因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不让任何一个无家可归者,在寒冷的冬季里瑟瑟发抖,在这面墙上,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多余干净的衣服挂上,而有需要的人则随时可以将它取走。

  10时45分,家住经五路38号院的居民徐女士从此路过,看到墙上挂着的衣物后,非常高兴,随后蹲下进行了挑选。

  “我家是困难户,家里有瘫痪病人需要我不离左右照顾,因此我没了工作,政府每年都会给予帮扶,我非常感激。我挑选几件合身的衣服回去,可以减少一笔不小的开支。”徐女士称。

  徐女士挑了一件皮坎肩和一件毛衣以及几条裤子后离去。十几分钟后,她将那件不合身的毛衣又退了回来,挂在了墙上。

  郑州八中政教处马老师称,捐赠衣物活动将常态化,这面墙将作为爱心墙悬挂学校师生捐赠的衣物,也希望媒体广而告之,有需求者随时可到郑州八中门口取走。(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郑州八中;捐赠衣物;爱心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上演现实版"孟母三迁" 缘于教育资源不均衡

    从城市的一个区域移到另一个区域,一个街道移到另一个街道;从一个省移到另一个省,从二线城市移到一线城市,殊途而同归。这附近60~80平方米的新、旧“陪读小区”,房租价格也基本在2300元~3000元左右,平时同样面积的房子,则比学区房会便宜1000元左右。

  • 郑州高新区城中村改造 将配建两所名校

    昨日,郑州高新区与河南省实验小学、郑州市第八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据介绍,河南省实验小学和郑州市第八中学作为知名学校,育人特色明显,办学成绩骄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