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年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2016年03月06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文/图)“英语沟通世界,激情放飞梦想”,3月6日上午,2016年第七届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暨英语新课程改革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郑州市第26中学举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宗旨是通过这项全国范围内的英语文化节活动,推进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的实施,引导教师将英语课程的工具性和人文性统一,“培养学生基本英语素养和发展学生思维能力,即学生通过英语课程掌握基本的英语语言知识,发展基本的英语听、说、书、写等技能,初步形成用英语与他人交流的能力”。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各级中、小学及英语教师,初赛时间为3月底到4月初,复赛时间为5月到6月,决赛时间为7月份。主要活动内容为语言知识技能类、语言情景运用类、语言文化展示类等三个层次的学生英语能力现场比赛,以及英语短剧等演绎比赛、教师英语素养与教学能力现场展示、英语教育教学主题论坛等。具体的奖项设置为项目单项奖、个人全能奖、团体奖以及各类组织奖。

  据悉,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暨英语新课程改革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是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此次河南赛区为《东方今报》教育工作室主办。

  河南赛区组委会地址及联系方式为: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206号中原福塔三层东方今报3001教育工作室。

  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0371-60609019

  电子邮箱:dfjbgfs@126.com 

  报名地址:郑州市金盾未来花园4号艾利特教育中心。

  电话:0371-55397555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英语大赛;河南赛区;启动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