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第三届桃花节开幕

2016年03月24日15:01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满天红色彩明艳 随风摇曳

  • 2/6 郑州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 3/6 一株盛放的满天红迎来游客驻足观赏

  • 4/6 花开一路 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杨玉香)3月24日,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动物园承办的郑州市第三届桃花节开幕。本届桃花节以“绿城桃花源,情畅动物园”为主题,营造了桃花文化与动物文化相融合的活动氛围。此外,受邀请的郑州市福利院儿童在老师的陪同下进行了免费参观游览,尽情畅游在这桃花盛开的地方。

  据悉,本次桃花节以桃花文化为活动主线,以“咏赞、盛景、印象、吟诵、情定、艺趣”为活动内容,展出了满天红、菊花桃、洒红、绛桃、鸳鸯垂枝等35个品种1400余株。

  在桃花文化长廊中,游人可以了解到桃花的历史文化,桃花的品种、功用和价值等。此外,小品景点设置有3个,分别是桂花山叠水景点、鸳鸯湖广场景点《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景点。

  活动当天,动物园邀请桃树研究专家现场讲解桃树专业知识,并组织了摄影爱好者免费参观摄影。同时,游客也可以亲身体验到插花艺术,参与丰富多彩的桃花诗词趣味吟诵大赛。

  郑州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受邀免费参观游览,展现在孩子们脸上的笑意给这个桃花节添上了一抹明丽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桃花节;绿城;郑州;桃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月桃花节 感受西藏的纯净和神秘(组图)

    西藏,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圣地,它的虔诚、它的纯洁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膜拜。本期,银川日报社宁夏银报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邀请大家搭伴游西藏了。

  • 新野津湾桃花文化艺术节:人面桃花相映红

    3月22日,津湾村桃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津湾村桃花源举行,这是一次“绽放桃花春色,展现新野魅力”的大型盛会。

  • 荆紫仙山第二届桃花节即将开幕

    刚刚过了元宵佳节,河南省的旅游市场已经开始随着温度逐渐升高,而各个景区也纷纷开始了市场预热,各种春季旅游的筹备工作都已经展开,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美景天成的荆紫仙山的第二届桃花节。

  • "2015年艺隆桃花节"诚邀您参与活动赏美景赢大奖

    3月29日,由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筹办的艺隆桃花节即将隆重拉开帷幕。届时,生态园中不仅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田园风光,还有绚烂夺目的桃花美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徜徉在桃花花海之中,返璞归真,享受自然与健康!

  • 林芝桃花节引资近27亿 广东游客盼增开航班

    据悉,借桃花节的契机,林芝招商引资合同金额26.79亿元,广东游客抱怨航班太少,希望增开航班或实现直飞。

  • 河南省《桃花》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卫辉举行

    这次发行的《桃花》特种邮票全套共12枚,全套邮票面值13.90元。据了解,卫辉市唐庄镇二十年前先后栽种了两万多亩桃树,该镇的万亩桃园有“万亩桃花源”之美誉,已连续举办了18届桃花节。

  • 西华桃花节摄影大赛启动

    春风和煦,桃花盛开,值此万物复苏之际,周口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周口市摄影家协会、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网、爱周口客户端、中共西华县委宣传部特联合举办“爱周口、爱西华”西华县桃花节摄影大赛。

  • 浪漫桃花 牵手青龙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第一届桃花节将于3月15日盛大启幕。

  • 电商大战瞄准三八节:先涨后降等现象再遭诟病

    继春节、情人节促销大战后,各大电商又将目光聚焦在女人身上,借着三八妇女节大展促销活动。女性作为消费力强的群体,已经成为电商促销大战的绝对主力。有心理分析师认为,女性网购容易成瘾,已成为现今网购市场的绝对主力,但女性的维权意识较男性仍然薄弱。

  • 尉氏县供电局:多举措为桃花节保电

    3月28日从尉氏县张市镇政府获悉,该镇郭家村桃花节将于4月1日开幕,为保证桃花节顺利举行,供电局积极组织精兵强将,对辖区电力设施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巡查,确保桃花节用电无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