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的线路我做主” 郑州公交打造“私人订制”服务

2016年07月13日20: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实习生 燕子丹 )就像贺岁大片《私人订制》一样,郑州公交三公司今年也将推出,满足不同出行需求的“订制公交”服务,面向郑州市民乘客开展“我的线路我做主”合理化建议有奖征集活动。

  为了让公交车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郑州公交三公司就今后一个时期公交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公开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首次面向郑州市民乘客开展“我的线路我做主”合理化建议有奖征集活动,公开征集公交运营线路优化、调整、新开等方面的方案,以使郑州公交三公司南区内公交线路更加人性化、快捷化、科学化。

  据介绍,郑州公交三公司主要负责南部市民的出行需求,近日,又新增60台纯电动公交车,线路规划、车辆用途还正在研究中。

  市民乘客可以根据南部现有公交线路和线网布局,提出优化、调整、截断、延长、撤停等建议;也可以提出新开常规公交线路、快速公交支线线路、早晚高峰线路、区域中巴线路、大站快车线路、点对点线路、临时增开线路等思路。

  此外,还可以围绕农业路、陇海路、秦岭路、长江路、未来路或二环、三环快速公交系统调整接驳快速公交支线线路和具体的换乘等;同时,可以结合将于8月中旬试运营的地铁二号线和正在修建的地铁五号线等提出线路新开、调整、接驳地铁口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乘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至369936380@QQ.COM289982511@QQ.COM,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号:15803823272、13103711672进行参与,也可以登陆新浪微博@郑州公交三公司或拨打郑州公交三公司热线电话0371-86020161提出您的建议,我们会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分析,针对采用的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文章关键词:公交;线路;私人订制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