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推出5条定制公交线路 预售价8元一人一座

2017年09月27日17:16  来源:新浪新闻

5034

  原标题: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与滴滴公司推出定制公交

  9月25日,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与滴滴公司合作开发的定制公交正式运营。即日起,市民可在“滴滴出行”APP上预订贵阳定制公交车的座位,可保障一人一座。

  据贵阳市公交公司的魏经理介绍,定制公交一共有5条线路,分别是兴隆花园往返喷水池,油榨街往返市行政中心,口腔医院往返市行政中心,十里河滩往返青岩古镇(旅游专线),火车北站往返火车站。

  记者在滴滴出行APP上看到,点击进入“公交”一栏后,右下方有一个“巴士”选项。进入后可购买未来一周内的定制公交线路车票,目前,预售价均为8元。购票成功后会得到一张电子车票,上车时向司机出示即可。

  “目前,我们采用的车型为45座至50座不等的旅游大巴,由于要保障乘客一人一座,因此最好提前一天购票。”魏经理说,距离发车超过半小时的,乘客可以无责退票,半小时内则无法取消。

  此外,定制公交停靠站点会与普通公交车有所不同,乘客可在滴滴出行上点击定制公交的具体线路查看站点实景。

  未来,公交公司还将推出包周和包月服务,价格相对单次购买会有折扣。同时,如果定制公交需求旺盛,公交公司将酌情增加班次或线路。市民可拨打010-83041068咨询相关情况。(记者 杨皓钧)

文章关键词:公交;定制;预售价;公交线路;公交需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