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牵手滴滴出行 500万出行红包“犸上有礼”

2016年07月27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签约成功后合影留念

签约成功后合影留念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7月27日,全国首家党字号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与风靡中国的打车平台“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大象融媒旗下猛犸新闻客户端送出总价值为500万元的出行礼券。与此同时,“同呼吸、共责任犸上滴滴绿色出行”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

  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与滴滴出行 现场送500万红包

  7月27日下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与滴滴出行(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暨“同呼吸、共责任犸上滴滴绿色出行”500万红包分享行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滴滴出行豫皖大区区域总经理张凡等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张凡介绍,“滴滴出行”自2014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目前已经占领了河南互联网叫车服务的绝对领先地位,可以讲滴滴在河南的注册用户量市场份额一直在87以上。今年3月在河南的潜力城市增长速度超过7倍,创造了滴滴在区域的最快增速。此次与大象融媒体合作,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滴滴出行将利用大象融媒体强大的媒介资源推出更多服务形式。

  大象融媒和滴滴出行进行合作后,基于双方资源优势,接下来,双方将在产品端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产品创新和营销方式,如车载新媒体、汽车电商等,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打开“猛犸”客户端 马上抢滴滴红包

  让蓝天常在、让美丽与发展同行,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打响。为倡导绿色出行,当天在签约仪式上,大象融媒与滴滴出行也共同启动了“同呼吸、共责任犸上滴滴绿色出行”活动。

  当前河南全省上下正在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而努力,河南广电也以全媒体阵容对此进行了聚焦。本次大象融媒与滴滴出行进行合作,不仅是国内领先的、增速最快的互联网出行平台公司与全国首家党字号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的一次强强联手,更是滴滴出行携河南主流权威媒体,倡导绿色出行、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出行贵问题的开端。

  500万红包怎么抢呢,只要下载“猛犸”客户端,打开后输入手机号即可获取红包。

文章关键词:滴滴;大象融媒;猛犸新闻;抢红包;绿色出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滴滴越来越像传统出租车公司?

    公众对涨价的担忧不无道理:如果公众用脚投票出来的互联网企业,最后只是另一个网络版出租车公司,从情感上难以接受。而取得垄断地位后转身就涨价,也有点强行收割用户红利的感觉。

  • 滴滴宣布收购优步中国 网友猛吐槽

    8月1日下午,一个重大消息炸开了: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朋友圈里震感强烈。

  • 滴滴专车入驻信阳 市民“定制”出行更方便

    11月21日下午,滴滴专车联合中原租车信阳地区开通新闻发布会召开。这对于信阳市民的出行来说,无疑增添了新的选择方式,更加方便了信阳市民。

  • 滴滴专车入驻信阳 市民“定制”出行更方便

    11月21日下午,滴滴专车联合中原租车信阳地区开通新闻发布会召开。这对于信阳市民的出行来说,无疑增添了新的选择方式,更加方便了信阳市民。

  • 滴滴等打车软件补贴周期或终结 暴雨天加价叫车

    在滴滴快的专车和快车启用“动态调价”功能的同时,其余包括神州、Uber等打车平台也对订单进行了临时的价格调整。比如Uber,据记者了解,其价格浮动的范围处于原价的1.5~3.9倍不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