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施工保通路窨井“张口” 过路市民急盼修复

2016年08月31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窨井道路中间张着嘴,巡防队员设置简易措施提醒市民。

  • 2/6 窨井道路中间张着嘴,巡防队员设置简易措施提醒市民。

  • 3/6 窨井道路中间张着嘴,巡防队员设置简易措施提醒市民。

  • 4/6 窨井道路中间张着嘴,巡防队员设置简易措施提醒市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31日,在郑州桐柏路地铁站施工保通路中间,一个直径近1米深约2米的窨井盖被过往机动车轧烂后坠井,两天来在路中间张着大口非常危险,吓坏过路市民,急忙向辖区巡防队员反映险情。

  31日下午15时许,桐柏路与洛河路交叉口东南角,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宋献军、崔永平两人正往窨井里设警示标志,提醒行人车辆注意安全,避免发生坠井意外事故。

  巡防队员宋献军说,接到附近市民许女士的反映后,就急忙赶到这先设置警示标志提醒市民提前绕行,该井盖损坏已两天了,希望相关单位人员尽快更换除险。

  市民许女士说,该路段刚铺好还没几天,是服务地铁5号线桐柏路中原路站施工的保通路,没想到路中间的窨井盖会这么快被机动车轧烂坠井,实在是不安全。

  在现场,窨井张着大口被巡防队员插着白塑料管和一把破扫帚,目测井口直径近1米深约2米,窨井底部还存有一些积水。

  附近一家正施工的通讯公司施工人员赶到现场,经过碎烂的井盖查看发现该窨井属管线窨井,井口内壁上印有“建投管线 65953718”的字样。

  记者随后拨打12319郑州城建热线反映问题,196号接线员了解险情后表示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抢险人员到场修复处置。(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保通路;窨井;修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