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乘客大意落合同 车长快递归还

2016年09月05日14:14  来源:映象网

5034

乘客表谢意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云悉 文/图)坐公交车,总会有些粗心的乘客。这不,一名乘客把合同落在公交车上了,关键还是外地的。郑州公交的一名车长快递把合同还回去,解决了乘客的大麻烦。

  乘客把合同落公交车上9月5日上午10时35分,有一位外地乘客来到位于花园路刘庄公交站的21路调度室,寻找朱明月车长说是要当面感谢她。

  

  来自外地的林先生说前段时间,他到郑州出差参加市政项目竟标,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他代表公司成功夺标。当天非常高兴,一切手序办妥之后,他就非常放松的住进下榻酒店,得到公司领导以及许多同事们的赞赏。高兴之余,林先生当天晚上就多喝了几杯红酒,因应酬劳累不胜酒力,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在早上闹钟的连续催促下,他从梦中惊醒稍做迟疑,他立即起身简单洗涮完毕,慌忙提起行李箱和两个手提袋就往车站赶。走出酒店就打出租车,等了十几分钟也没打到,只好选择又便宜又宽敞的公交车了。坐上21路车,他将拉杆箱和两个手提袋放在一个角落里,手机就响了。一位新同事向他询问工作流程呢,一说就是半个小时。当他听到公交车语音提示火车站到了,他慌忙拿起行李就下了车,公交车正常继续前行。

  公交车长快递还合同 

  待21路车长朱明月行驶到终点站时,发现在车辆后排座椅靠右侧的角落里有一个手提袋。拿起来查看发现内有许多盖红章的原件,是某公司的竟标书和竞标资格证等。车长感觉这是一份重要识料,立即上交到当班调度手中,再次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最后,在竞标代理人一栏中看到了一个手机号,车长拨打电话联系上失主,失主正坐在火车上还不知道丢失证件的事情。详细交流之后,失主林先生激动的再三感谢公交车长,双商定有公交车长将林先生丢失的证件快递给林先生提供的地址。

  据失主林先生讲他返回后的第二天上午就收到了公交车长发来的快递,一点也没耽搁就上报到公司交差了。如果这份中标合同丢失了,林先生将要返回郑州登门拜访许多部门重新盖章审批,整个流程下来需要一周的时间,吃住等许多费用还得自费。

  事情过去了二个多月了,林先生再次出差来郑州,特意安排时间来到花园路刘庄公交站21路调度室找到朱明月车长当面感谢!

  朱明月笑着说开了六年公交车捡到过许多物品都是失主自己前来领回的,给失主快递失物这是头一回。

  车队书记吴江涛讲,现如今物流快递非常方便从而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这次公交车长向失主快递失物的先例,也代表公交服务的升级和更加人性化。

文章关键词:乘客;合同;公交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姐衣服被撕坏?

    12月5日,微信公众号“乘务员”发布两张疑似国航空姐衣服被撕坏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猜测“是被乘客撕坏的”,并集体声讨做出此粗鲁行为的“乘客”,希望其被国航拉进黑名单。”

  • 郑州一男乘客把情书写在葫芦上 向女公交车长表白

    调度员申法娜问她抱个葫芦干啥,悦悦不好意思地说:“一位经常坐我车的男乘客送的。申法娜开玩笑说:“马上双十一了,这是要让你脱单呀,不错不错,挺有意思的,我上了十多年班,第一次听说在葫芦上写情诗表白的。

  • 郑州公交车长为座椅装“暖心座垫” 乘客:意外惊喜

    连日的阴雨天让郑州仿佛提前入冬,但最近乘坐906公交车上的乘客们,却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温馨。这辆公交车的车长,就是“2016最美家乡人郑州地区十佳之一”郑景军,他的真名不少人感到陌生,但他的美称“投币哥”,在郑州几乎家喻户晓。

  • 客机急坠7千米 机组人员惊慌失措吓坏乘客

    亚洲航空公司一架由澳大利亚珀斯飞往印尼巴厘岛的客机,昨天早上因故障机舱失压,必须折返,期间一度急坠7000米。机上乘客表示,当时机组人员的表现惊慌失措,有机组人员尖叫、表现震惊,还有空姐在走廊奔跑,让恐慌升级。

  • 男子酒后误将密码当金额 付了近八千车费

    孙师傅现场把钱打还给乘客。夏先生算上车费又回转了一百块钱给孙师傅。

  • 乘客的噩梦!伦敦交通局选出“夏季最热地铁”

    据英国《华商报》报道,虽然伦敦的夏天很美好,但夏天的地铁却是很多人的噩梦,乘客们在车厢中总是感觉粘稠、闷热和不愉快。在排行榜的底端,区域线、环线、汗默史密斯和城市线或都市线等得益于空调,使平均温度维持在可承受的18.5度。

  • 澳航将40名乘客赶下飞机: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

    据澳洲网报道,近40名乘客近日乘坐澳航(Qantas)打算从悉尼飞往珀斯,却被告知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因此被“赶下飞机”。据了解,这40名乘客打算乘坐澳航波音(Boeing)737-800飞机从悉尼飞往珀斯,但坐上飞机后却被点名要求下机。

  • 客机马上起飞 乘客惊恐发现机身有一个洞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5月25日报道,航空公司方面证实确有其事,但否认在接到乘客提醒后仍决定继续飞行。

  • 客机差几分钟就要起飞 乘客惊恐发现机身有一个洞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

  • 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一车乘客坐在1000多条活蛇上

    5月15日下午4点多,浙江金华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金华东出口进行例行检查。当他们打开一辆从高速上下来的大客车行李箱时,发现里面有十多只白色大泡沫箱,检查人员打开了其中的一只箱子,吓了一大跳,里面竟然是一条条活的蛇。据驾驶人介绍,他也只是替人运送箱子,并只知道里边竟是活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