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堆垃圾盘踞慢车道半年多无人清理 路人“误入歧途”折返

2016年09月29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建筑垃圾长期霸占非机动车道,无人清理

建筑垃圾长期霸占非机动车道,无人清理

建筑垃圾长期霸占非机动车道,无人清理

建筑垃圾长期霸占非机动车道,无人清理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在郑州市高新区,有条新修的道路创新大道。这条路的非机动车道上,被人倒了3堆建筑垃圾,影响非机动车的通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建筑垃圾倒了有将近一年时间,至今无人清理。

  建筑垃圾盘踞非机动车道半年多无人清理

  在郑州高新区创新大道上,铁魏路与创新大道交叉口附近创新大道路西,修的好好的慢车道被一堆约一米二三的垃圾堵住了道路。所有由此经过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行人在进入慢车道南行几百米后才发现此路不通,只好原路返回,然后进入快车道通行。这段道路严重影响到路上非机动车路人的正常通行。

  在现场,不时会看到由北向南沿该条慢车道南行的骑电动车路人“误入歧途”后不得不返回,然后再进入快车道继续前行。这堆堵路的建筑垃圾被一张巨大的黑色罩网覆盖,可能是由于存放时间太久的缘故,这堆堵路的垃圾山上已经长满了荒草。在这堆堵路垃圾的北边还有两堆倾倒在慢车道上的垃圾。这两堆占道垃圾虽然没有像最南边的那座把整个慢车道全部堵死,然而也依旧气焰嚣张的占据了二分之一的慢车道。

  据路边一位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介绍,这三座垃圾山长在慢车道上已经有快一年时间了,一直没人清理。

  “前一段时间为了应付检查,有人过来在上面盖上了防护网!难不成这堵路的垃圾山就应该这样?!夜里经常有骑车的路人误撞上拦路的垃圾山上而摔倒,难道垃圾堵路都快一年了,一直没有人发现?”环卫工人说。

  将派人现场了解情况

  昨天下午,郑州城建热线12319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联系市政或当地政府,敦促尽快查看情况,争取早日清理掉。

  据附近居民介绍,该区域应该归属沟赵办事处管辖,那么,他们对此有何看法呢?

  9月29日下午17时许,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难以断定该路段的确归属沟赵办事处管辖。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向领导反馈,核验该区域究竟是否归沟赵办事处管辖范围。若确实在他们辖区内,将会很快清理。(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道路;被倒建筑垃圾;清理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乡村美景扑面来

    泥泞的道路、贫穷的生活,这是曾经的农村给人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今,这个记忆被扑面而来的乡村新景象所颠覆:天蓝、树绿、花香,路宽、房美、民心安。

  • 道路坑连坑 坑了过路人

    道路中间路面损毁严重,七八个大坑连着小坑,过往车辆须小心翼翼绕着行驶(如左图),骑电动车、自行车的行人也叫苦不迭,这是4月28日记者在市城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附近看到的情形。

  • 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应尽释善意

    顾名思义,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就是对发生交通事故,而又没有抢救资金的受害人以帮扶救助,显然,它释放了浓厚的以人为本的善意。可是,由于这项救助金申请程序复杂、各地申请主体不一、公众知之甚少、条件苛刻救助覆盖面较窄等原因,当前,很多省份的这笔“救命钱”被闲置,躺在银行的账户上睡大觉。

  • 郑州公布城区48条道路标准名称

    要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应当使用标准名称。

  • 郑州公布城区48条道路标准名称和具体位置

    这48条道路中,最长的是西干道,北起北三环、南至二环支路、西邻嵩山北路、东邻铁路,长4976米,宽度只有15米 。29.兴北街:西起沙口路,向东北方向过北三环,折向西北至沙口路的延长线 

  • 郑州65条道路被列入2015年城建计划 将进行修补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得到消息,经过排查统计,有65条道路列入2015年的城建计划,将进行修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说,根据2015年的城建计划,此次公布的65条道路经过市、区两级城管部门统计。

  • 道路本不宽 咱就别再添堵了

     车辆乱停乱放,极易造成交通拥堵。11月3日,记者来到文明路,发现这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有些车主因找不到停车位,或为贪图一时方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或人行道上,不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也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 强降雪给道路通行带来影响 多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连日来的强降雪给道路通行带来极大影响。其间,我市5条高速公路收费站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

  • 市政部门:天气晴好会立即施工

    2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上的水泥路面已经破除,如今全是一泥泞的土路。尤其是在道路中间及一些路段,深坑和土丘接连出现,不但车辆无法通行,就连行人也难以行走。

  • 道路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 消防演习转实战

    4月9日上午,郑州市民主路与自由路口交叉口附近,一正在施工的挖掘机将燃气管道挖断,导致燃气泄漏、交通瘫痪,恰巧郑州市金水区消防一中队在附近演习,消防队员随即投入抢险中,不到一个小时便将隐患排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