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就业红娘!老夏就业工作室成立 求职者的“职业导师”

2016年10月14日19:46  来源:映象网

5034

老夏就业工作室成立现场

老夏就业工作室成立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10月14日)上午,老夏就业工作室正式成立,从今往后,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就有了专业的“就业红娘”和“职业导师”。

   老夏就业工作室成立

  大学毕业生就业难,一直以来都是困扰整个社会的老大难问题。在2013年的"史上最难就业季"和2014年的"史上更难就业季"之后,2015年应届毕业生人数达到史无前例的749万。

  2016年我国大学毕业生的数量再创新高,达到765万人。在宏观经济面临下行风险,经济增长方式正在转型升级的当下,我们将面临就业压力史无前例。

  在这种就业环境下,适应需求,顺应潮流的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而由东方今报联合郑州市职介中心成立的老夏就业工作室,就是一种探索和尝试。

  由东方今报社、郑州市人社局职介中心联合15家知名企业,依托以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资深记者夏友胜为首的核心团队,成立“老夏就业工作室”。

  2009年3月,东方今报社为时任首席记者夏友胜,开设公益就业新闻专栏“老夏带你找工作”,迄今已走过7个年头,累计发布推荐15万个就业岗位,帮助数万人找到工作。

  老夏就业工作室专业的“就业红娘、职业导师”

  7年来,“虾粉”们也从报纸端转至微博端,再至微信端,一成不变的是大家的关爱和信任,还有“老夏”热衷就业公益的初心和热忱。现在,“老夏带你找工作”再次华丽转身,成立“老夏就业工作室”。

  老夏就业工作室位于郑州经开区经北二路与第四大街交叉口,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老夏就业工作室,依然坚持公益就业的服务宗旨,定位于“就业红娘、职业导师;职场观察者、职能推动者”,意在为各类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提供实习对接、就业牵线、才市分析、应聘辅导、职场答疑,并搭建能力培训、职业提升平台,同时为各类企业提供人才定制、高端人才推荐等服务。

  在这里,“虾粉”可以约上“老夏”,一起喝茶聊天,吐露求职心得和困惑;“老夏”亦能为你请来众多知名大BOSS和职业导师,面对面交流;“老夏”也会带你去名企游学,提前熟悉未来想去的行业单位;还会定期举行人才定制、职业沙龙,投石问路,让求职旅途变得轻松又愉快。

文章关键词:就业;红娘;职业导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确定2017就业“小目标”:城乡新增就业20万人

    2017年,郑州市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员13万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3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02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万人;完成再就业培训3万人,创业培训2万人,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5万人。

  • 三门峡春季用工洽谈会明日开启

    日前,记者从三门峡市总工会了解到,2017年“河南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三门峡春季用工洽谈会将于2月17日10时在三门峡市湖滨广场举行。市总工会还在三门峡市职工学校全年免费开展家政服务、茶艺、保健按摩、美容美发、计算机、育婴等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助力求职者就业创业。

  • 】“扶贫车间”下乡 “挣钱”“持家”两得——河南濮阳打造精准扶贫就业基地

    据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介绍,全县已经新建和改造113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引进了服装加工、汽车配件、羽毛制品、编织包装等各类企业,吸纳就业7345人,其中,贫困人口2938人,人均月收入1500元左右。

  • 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出炉 最有“钱”景专业曝光

    高考成绩已放榜,志愿填报近在眼前。哪些专业就业率高?哪些专业更有“钱”景?近日,一份来自麦可思研究院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出炉,对上述问题进行了分析。

  • 今年高校毕业生创历史新高 仅半数人找到工作

    “今年高校毕业生有765万人,创历史新高,加上中职毕业生,仅这两项新增就业人数达1200多万。该报告显示,一线城市应届毕业生的薪酬水平相对较高,其中上海最高,应届生薪酬平均值为4441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