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传播力才是硬道理 河南广电全媒体党代会报道点击近亿人次

2016年11月02日10: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最近,河南很多网民这样评价河南广电全媒体的党代会报道:

  “豫来豫好!我从《匠心河南》中看到了省领导们如何精心治理河南,看到了我们大河南的未来和希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看到了《党员帅吗》后,非常感动,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自己的努力被百姓认可。”

  “《最河南》拍的真精致,向里面默默付出的人们致敬。”

  ……

  近日,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喜迎十次党代会”特别报道,在网络上、社会上引起了群众强烈的反响,被业界称之为“最有温度、最接地气的党代会报道”。

  映象网(hnr.cn)记者获悉,截至到发稿之时,河南广电全媒体党代会报道的收视(听)率、点击量和传阅人数,累计已超过9600万人次。相当于全河南人,几乎人均一次,从河南广电旗下的网络、手机、电视、广播、报纸、杂志、户外大屏等各种途径中获取到了省十次党代会的信息。

  河南广电全媒体报道总阅读量及互动量近一亿人次

映象网策划的“匠心河南 豫来豫好”专题 

猛犸新闻客户端推出的《河南故事》

  “最近一直在关注河南党代会,早上开车的时候在路上一直在听河南交通广播。”张伟是一名公司白领,他平时除了爱打篮球之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关心时政。

  如今,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正在召开,他在上班的同时也在全程关注省十次党代会的报道。“因为这次党代会的内容决定了河南未来五年的发展,作为一名河南人,我还是很关心未来家乡的发展。”

  与张伟一样,家住平顶山的高东芳是一名矿上职工,他经常会在朋友圈里看见党代会的新闻,“映象网的《匠心河南》系列报道报道了我们关心的国企改革问题,我在朋友圈里看到很多同事都在转发”,“省里在开党代会,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最想了解国企改革的情况,多看看总是好的。”

  据了解,河南电台各个频率、电视台各个频道,大象融媒旗下的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民生频道、经济广播、东方今报等,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报道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河南广电全媒体旗下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新媒体等媒体报道总阅读量及互动量接近一亿人次。

  大象融媒推出“豫来豫好”党代会策划 赵素萍点赞

民生频道制作的视频短片《豫见3分钟》

经济广播创作的歌曲《豫来豫好》 

  大象融媒的《豫来豫好》特别策划获得了网民的高度评价。

  大象融媒体集团旗下映象网特别策划《匠心河南,豫来豫好》被分享到朋友圈之后,一名网友回复说:既磅礴大气,又很接地气,让河南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激励人心的好作品。

  据了解,映象网《匠心河南》系列报道通过对精准扶贫、大气污染、国企改革、米字高铁、新型城镇化等方面,以故事化、人物化、细节化的方式,讲述顶层设计以及近5年的变化,被网友广泛转载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一行到达大象融媒“新闻岛”,在现场特别提到,最近映象网推出了不少像《匠心河南》这样有影响力的报道,很接地气,她在朋友圈多次转发了映象网的报道。赵素萍说,用新媒体的表现手法,来宣传时政的东西,同样能做得很出彩,新媒体的语态,老百姓更能接受,传播效果也更好,要利用好新媒体做好省十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

  此外,大象融媒旗下民生频道制作的视频短片《我愿意》、《豫见3分钟》,经济广播创作的歌曲《豫来豫好》,猛犸新闻客户端推出的《河南故事》、《红色家风》,映象网制作的《最河南》、《党员帅吗》视频宣传片,更是被网友广泛转发,并赞扬“内容好,角度好,很接地气”。

  有一名远在浙江的河南老乡看到后表示“没想到家乡的变化那么大,看来得考虑回老家发展了”。

  不求“高大上”,只想“匠心”做好网友关注的党代会内容

映象网制作的《党员帅吗》—你身边的帅能量!

映象网制作的《最河南》

  作为河南第一新闻门户,大象融媒聚合平台,映象网在河南省十次党代会报道上持续创新,使出了洪荒之力。

  党代会期间,映象网不但在PC端进行整合式、融媒式报道,还在微信、微博、客户端、H5等渠道“匠心”策划,力求让老百姓都能看懂。除此之外,映象网还联合广电旗下的电视、广播、报纸、猛犸客户端等媒介形态,进行分批次、阶梯式推送,力求全天候、无死角传播。让音频、视频、图文、动画无所不在,无所不包,全媒体宣传党代会,立体化解读党代会。

  据了解,在党代会期间,映象网还将有更多“接地气”的内容策划出炉。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表示,我们不求“高大上”,只想“匠心”做好网友关注的党代会内容。

  记者在发稿之时获悉,目前河南广电全媒体在发布的省十次党代会报道,总传阅量(含收视收听率、阅读量、点击率)已经接近一亿人次,平均下来,相当于每一个河南人都至少关注过一次河南广电全媒体的报道。

文章关键词:党代会;广电全媒体;传播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次党代会总监票人朱清孟作的关于预选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结果的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 党员帅吗——匠心河南 豫来豫好 献礼省十次党代会

    党员帅吗——匠心河南 豫来豫好 献礼省十次党代会

  • 省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夏杰作的关于省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酝酿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 社会各界热议党代会报告:从细节处“过好小日子”

    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出现了许多热词,这些热词涉及方方面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三大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管党治党水平显著提升。

  • 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夏杰作的关于省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酝酿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