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西三环窨井盖被辗烂无人管 树枝“代岗”两个月

2016年11月18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窨井里插着树枝提醒行人

窨井里插着树枝提醒行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马路上的窨井盖坏了,若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郑州市西三环上一个窨井盖被辗坏了,却两个月无人处理。为了提醒过路市民,有人在里面插上了树枝。这树枝上岗两个月至今未有“正式工”过来替换。

  11月18日上午,在西三环与028公路交叉口偏北约100米处,西三环西边一条通往渠东路的水泥路入口处,正对马路中间一个无盖窨井拦在道路的中间。走到近处便可听到里边哗哗的污水流动的响声,可能是为了防止有人掉进去发生意外,有人便在井口上插上了一束树枝作为提示标记。站在井口向下观瞧,发现深约四米的窨井底部有大量的污水在哗哗的流淌。一些骑电动车路人到此后,纷纷采取紧急刹车,避让道路中间的这口张嘴的窨井。

  带着孩子由此经过的附近市民王女士介绍,这口窨井的盖子是两个月前被过往车辆碾压烂后,掉进了窨井内:“你看看,这个窨井正好在马路中间的位置。而这里又是个斜坡,走到这里后,即使不用电,电动车照样向下滑行。如果避让不及,就会掉进窨井里!这树枝还是经常从这里经过的热心市民插上去的!都已经两个多月了,难不成是非要等到出事儿了,才会有人过来处理?!”

  附近市民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把窨井盖装好,避免意外事故发生。(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郑州西三环;窨井盖;树枝;代岗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