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焊工大赛将于本月28日举行

2016年11月25日15: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国资委承办,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协办的郑州市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焊工大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郑东车辆段举行。

  据悉,本次焊工大赛以《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内容为基础,适当增加新技术、新技能相关知识,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进行。

  届时,将有来自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煤机集团、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等十余支来自各企事业(机关)单位职工,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学生和个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文章关键词:职业技能竞赛;焊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举行首届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

    8月19日、20日,由市财贸金融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安阳市首届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安阳迎宾馆举行。

  • 全省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郑举行

    10月30日,全面展示我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水平的盛事——全省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540名残疾人选手参加25个项目的竞赛。

  • 2014年驻马店市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举行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哪些人能成为状元,比一比才知道。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驻马店市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举行。如果你有一技之长,那么,快来参加全市职业技能竞赛吧。   报名不限条件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不限条件,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包括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均可按属地原则报名参赛,允许以个人身份报名参赛。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的比赛项目几乎涵盖所有行业,既有车工、钳工、维修电工、焊工以及汽车空调维修等,也有中式烹饪、西式烹饪、中式面点等比赛项目。   各县(区)参加

  • 2016年河南省陶瓷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宝丰举行

    12月7日,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主办,宝丰县人民政府协办,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承办的河南省陶瓷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宝丰县举行。这也是该县今年继“雨过天青汝瓷作品展”后再次承办的省级大赛。

  • 王占领荣获“全国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10月21日至22日,第二届全国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

  • 南阳网友建议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获残联响应

    有一位南阳网友给省委书记留言,希望能够举办一次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对此,南阳市委回复表示:南阳市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已先后五次组团参加了河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 河南省“杜康杯”白酒品评职业技能竞赛郑州鸣金

    河南省“杜康杯”白酒品评职业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酒业协会联合主办,是列入河南省2013年度职工劳动竞赛项目,得到了全省白酒企业的高度,先后有35家企业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 “仰韶上甑法”勇夺河南省白酒酿造装甑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2013年11月15日至17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组织的河南省第五届“仰韶杯”白酒酿造装甑职业技能竞赛在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仰韶酒业、宋河酒业、杜康控股、宝丰酒业、张弓酒业、四五酒业、鸡公山酒业、汉华酒业、皇沟酒业、豫坡酒业的十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代表着全省酿酒行业装甑操作的最高水平。经过预赛、决赛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张保卫、单永伟、陈勇伟组成的仰韶一队,以 “细、缓、匀、稳 ”的仰韶上甑操作法,取得了最高分,勇夺本次竞赛冠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