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夫妻吵架妻子提离婚 丈夫顺口答应将妻子扫地出门

2016年11月28日13: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夫妻间总会因为一些生活琐事起争执。一对夫妻因生活费用开支算不清,争吵起来,甚至要闹离婚,最终经过巡防队员耐心调解才重归于好。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和你离婚。”,11月27日晚21时许,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丁广伟、史明亮、张永其巡逻至79号院时,突然听到2号楼1单元传来一女子的哭喊声,一男子大喊“不过就不过,我早就受够了。”随后听到碗碟的破碎声,巡防队员赶忙循声找去,当赶到二楼时,一房间的门突然打开,只看到一30多岁女子哭着向外走,房间里传来男子的咆哮声“滚,走了就不要回来”。

  巡防队员见状赶忙拦下女子让她消消气,不要冲动出走,并劝女子回家,当队员进入房间,只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坐在客厅沙发上抽着烟,地上到处是破碎的碗、碟、酒瓶碎片和饭菜,男子看到女子进屋后喊道“不过了离婚,你还回来干啥”,巡防队员劝男子冷静些,有什么事慢慢解决。

  原来两人是夫妻,男的叫赵某,女的叫李某,平日里男子喜欢喝酒,晚上吃饭喝了3两左右,两人边吃饭边说闲话,李某就唠叨说:“中午你不是跟别人喝过了,晚上怎么在家自己又喝上了,你一个月喝酒都不知道花多少钱了,你啥时候管过家里的事,往家买过东西,挣的钱还不够你喝酒的。”,赵某听后不愿意了:“我咋没往家买东西花钱了,孩子学费,家里的东西啥没买,这大冷天,就适合和朋友喝点酒,咋了,男人需要应酬就得喝酒。”两人越说越激动,就说起了家里的琐碎事情,李某越想越委屈就脱口而出说不过了离婚,赵某一听借着酒劲就把饭桌上的东西全摔在地上,让李某滚。

  巡防队员劝解两人都消消气,又不是多大的事,最终经过巡防队员苦口婆心的劝说,夫妻两人都消了气,相互承认了自己的不对。 (线索提供人:李惠勇)

文章关键词:夫妻;吵架;妻子;离婚;丈夫;答应;妻子;扫地出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生活不正常妻子疑心丈夫性取向 法院准许离婚

    海南海口美兰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许两人离婚,婚生孩子由刘江抚养。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法院判决准许两人离婚,婚生孩子刘泽由刘江抚养,孩子的抚养费由刘江自行承担。

  • 食人魔夫妻18年吃掉30人 将以“谋杀”罪被起诉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柳玉鹏]“俄罗斯惊现一对‘食人魔夫妻’。当地警方发言人彼罗加娃称,他们在手机中发现了大量人体不同部位的照片,调查后将巴克舍耶夫夫妻逮捕。据了解,巴克舍耶夫及其43岁的妻子娜塔莉娅住在当地一所高等军事航空学校的宿舍中。

  • 夫妻俩散步说笑时被人扎伤 行凶者:以为在嘲笑我

    岳阳一对夫妻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说笑,突然一人持刀冲过来,扎伤了两人。近日,君山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被告人魏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魏某在前罪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以内再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

  • 婚姻破裂夫妻如何分财产 婚前按揭房离婚咋分?

    当“情歌”变“离歌”,夫妻俩如何好聚好散,房子、财产又该咋分?昨日,记者联系郑州市多家法院,采访到多起近日判决的离婚故事,以案说法。

  • 夫妻婚姻关系破裂 婚前按揭房离婚咋分?

    当“情歌”变“离歌”,夫妻俩如何好聚好散,房子、财产又该咋分?昨日,记者联系郑州市多家法院,采访到多起近日判决的离婚故事,以案说法。

  • 云南一对夫妻在停机坪打架致飞机延误

    2017年4月19日报道,云南,昆明长水机场的停机坪18日发生一场闹剧,一对年轻夫妻在航班起飞前,疑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纠纷,两人更当场大打出手。为避免意外,机组人员最终拒绝二人登机,同时连累机上乘客延误近半小时才起飞。

  • 南京一对老夫妻家中遇害 凶手疑为前女婿

    4日凌晨,南京栖霞区靖安镇上坝村一对熟睡的老夫妻在家中被人杀害。案发地点位于栖霞区靖安镇上坝村,这对老夫妻在家中遇害,受害人所住的房屋是自建房,带有院子的二层楼房。

  • 夫妻间会传染癌症吗? 如何预防癌症

    癌症是世界上主要的健康杀手,因此不少人都会十分的去注意癌症的预防。既然癌症的死亡率以及发病率特别的高,那么如何预防癌症呢?

  • 一家三口开车翻进路边水沟 夫妻当场死亡

    26日下午3点左右,237省道扬州宝应沿河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2死1伤。一家三口经过事发路段时,白色轿车翻进路边沟里,夫妻俩当场死亡,小孩受伤送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善后事宜正在调查处理中。

  • 一家三口开车不幸翻进路边水沟 夫妻当场死亡

    26日下午3点左右,237省道扬州宝应沿河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2死1伤。一家三口经过事发路段时,白色轿车翻进路边沟里,夫妻俩当场死亡,小孩受伤送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善后事宜正在调查处理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