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三口开车不幸翻进路边水沟 夫妻当场死亡

2017年03月27日08:03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undefined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扬子晚报讯 26日下午3点左右,237省道扬州宝应沿河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2死1伤。

  警方介绍,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一家三口经过事发路段时,白色轿车翻进路边沟里,夫妻俩当场死亡,小孩受伤送医院抢救。据悉,孩子伤势不重,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善后事宜正在调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夫妻;当场死亡;水沟;交通事故;开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命殒水塘系他杀 村民:两人儿子欠高利贷跑了

    扬州市邗江区公道镇赤岸村一处水塘内惊现两具尸体。目击者称,两具尸体被打捞上岸后,暂时放在水塘边的一处屋子里,现场有大量血渍和明显的打斗痕迹。警方通报:3月23日早上6时许,扬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邗江区公道镇赤岸村一河沟处发现两具尸体。

  • 夫妻间五大黄金比例 12厘米高度差

    身材有黄金比例,婚姻也一样,身高、年龄,甚至月薪之间的差异,都可能成为影响两人相处的因素。以下一些研究得出的黄金比例虽非人人适用,但我们不妨做个参考。

  • 夫妻卖掉亲儿购买家具手机 事后反悔报警被抓

    有道是虎毒不食子,一对狠心的父母却以5万元卖掉了自己年仅1岁5个月的亲生儿子,换来家具、电器和手机。

  • 夫妻夜不眠盗贼困床底一宿 欲逃惊醒主人

    昨日凌晨,男子叶某潜入柳州市柳荫路一小区的黄先生家中盗窃,正遇到黄和妻子回家,他只好躲到了床下。据小偷叶某交代,昨日凌晨1时许,他潜入柳荫路某小区,沿着屋檐爬进黄先生家中行窃。

  • 夫妻夜晚不眠盗贼困床底一宿 欲逃惊醒主人被敲晕

    昨日凌晨,男子叶某潜入柳州市柳荫路一小区的黄先生家中盗窃,正遇到黄和妻子回家,他只好躲到了床下。据小偷叶某交代,昨日凌晨1时许,他潜入柳荫路某小区,沿着屋檐爬进黄先生家中行窃。

  • 打工夫妻返乡带几十个空桶当年货:钱要用在刀刃上

    据海西晨报报道 打算回河南省南阳市过年的夫妻孙大哥和刘大姐,到厦门市火车站坐车的时候,带了几十个白色的涂料空桶。夫妇俩非常节俭,除了带一些平日换洗的衣物,空桶是他们带回去唯一的“年货”。

  • 信阳夫妻苦守烂尾楼4年 近20万工资未结有家难回

    2016年1月10日,河南郑州,位于中牟县国家农业公园的烂尾楼里,一对年过半百的夫妻苦守,被施工方拖欠近20万工资至今未结,致使其4年难回老家。

  • 南阳一对夫妻骑电动车摔倒 孩子摔得满脸是血

    12月26日,一对夫妻在人民路大统百货附近骑电动车摔倒,孩子摔得满脸是血。在此执勤的辅警看到后,立即指挥车辆让出紧急通道,并帮忙将孩子送进医院。

  • 快讯!郑州街头一对夫妻被捅死 嫌疑人被抓

    昨天下午5点50分左右,一马路与陇海路口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对夫妻被刀捅伤后不治身亡。记者从解放路派出所了解到,经警方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李某刚(34岁,郏县人)于今天凌晨3点被成功抓获,他对因拉货纠纷而持刀行凶的行为供认不讳。

  • 郑州闹市区夫妻俩被捅身亡 嫌疑人今晨落网

    昨天(11月30日)下午5点50分左右,郑州一马路与陇海路口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对夫妻被刀捅伤后不治身亡。记者刚刚从解放路派出所了解到,经警方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李某刚(34岁,郏县人)于今天凌晨3点被成功抓获,他对因拉货纠纷而持刀行凶的行为供认不讳。

  • 一对夫妻当街被捅不幸身亡 被捅前疑与人发生争执

    昨天,郑州一马路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一购物中心门前,一男一女被捅身亡,捅人者逃离现场。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被捅身亡的男子仰面躺在地上,而被捅身亡的女子躺在距离男子十多米远的地上,警方已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 夫妻吵架妻子提离婚 丈夫顺口答应将妻子扫地出门

    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夫妻间总会因为一些生活琐事起争执。一对夫妻因生活费用开支算不清,争吵起来,甚至要闹离婚,最终经过巡防队员耐心调解才重归于好。

  • 夫妻合谋盗窃,被判罚金40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闫某某、陈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系共同犯罪。被告人闫某某、陈某某自愿认罪,全额退赃,可酌定从轻处罚。

  • 南京限购首日爆离婚潮:头发花白老夫妻排队离婚

    限购新政实施首日,玄武区婚姻登记处很平静,9点左右接待了第一对离婚夫妻,这对老夫妻头发花白,年龄在六七十左右,进入离婚登记室后大约十来分钟就办好了手续。更多的夫妻在窃窃私语,时不时露出笑容,虽然是来办离婚,但讨论的都是家庭的未来。

  • 夫妻因宽带大打出手 受伤后向营业厅索赔损失

    后经民警调解,移动公司同意立即派人上门为巢鸣维修宽带,而巢鸣夫妻俩则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