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雾霾将逐渐减弱 空气质量以良或轻度污染为主

2016年12月21日1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从昨天下午开始,我省就普降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虽然有了雨水的冲刷,但仍然无法彻底“降服”雾霾。但是从明天早晨起,受冷空气影响,雾和霾天气自北向南将逐渐减弱或消散。

  今天夜里,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信阳七地区和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东部及兰考、永城、鹿邑、新蔡、固始小雨或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明天,全省多云转晴天。明天凌晨到上午,中东部部分地区有雾。22日以后,我省空气质量预计会转移良好到轻度污染为主。

  未来几天天气情况

  23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

  24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西部、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23到24日白天,北中部有中度霾。

  24日夜里,全省阴天,东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文章关键词:河南雾霾;逐渐减弱;空气质量;轻度污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河南雾霾反反复复

    11日,在偏西风作用下,扩散条件略为转好,安阳、鹤壁、濮阳、郑州、洛阳等地开始由重度污染转为中度污染;其他地区由中度污染转为轻度污染。

  • 民生大参考:河南深陷霾中 郑州严重污染

    12月5日早8:30,《大参考》航拍雾霾锁城的郑州。而在昨天下午4点15分郑州市环保局官方微博“绿色郑州”才发布了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报……

  • 河南雾霾已致多起高速路追尾事故

    河南多地9月30日早晨遭雾霾天气袭扰,省内多条主要高速路段关闭,京港澳高速漯河段与大广高速濮阳段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两起事故造成9人遇难。

  • 河南2017年环保任务:优良天数达200天以上

    我省必须完成空气质量三项指标:1.今年年底前,全省PM10平均浓度要降到108微克/立方米;2.PM2.5平均浓度降到72微克/立方米;3.优良天数达到200天以上。

  • 河南九路督导组分赴各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

    据介绍,此次将督导检查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治理任务完成情况,对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工业污染防治情况、燃煤污染治理、秸秆垃圾禁烧、违规违纪问题等五领域开展重点检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