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登封一敬老院老人走丢 民警4小时将其找到

2016年12月26日1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家人送来锦旗

家人送来锦旗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杨红晓 文/图)11月24日上午,登封市君召派出所来了一群人,他们手里拿着感谢信,还送上了一面写有“人民贴身好卫士 彰显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原来,12月23日下午17时,登封市石道乡一敬老院内的护士发现她护理的一位叫程曾的老人不见了,敬老院赶紧组织人员进行寻找,然而到了晚上7点多钟仍没有找到老人,无奈之下,敬老院只好报了警,因老人家是石道乡西边颖阳镇的,就也向与石道紧邻的君召派出所报了警情。

  接到警情后,想到这么冷的天老人在外已这么长时间,如果不能及时找到,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且老人家是颖阳的,君召是石道到颖阳的必经之路,老人也有可能是想回家了,值班所长窦新强立即组织所内值班民警张世广、辅警郭路威等人出去寻找。晚上11时许,当民警找到君召乡胥店街一机械厂附近时发现一迷路的老人。只见老人浑身哆嗦,蹲在路边正无助的哭泣,民警经过仔细的询问,发现正是走失的程曾老人。民警将老人带回所内,给老人捧上一杯热乎乎的茶水,就急忙给老人的孩子和敬老院打了电话。

  老人找到了,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当老人的儿子赶过来,看到坐在温暖的屋内的母亲,又看到冻的脸通红、鼻子上还挂着鼻涕的民警时感动的一个劲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次日,老人家属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就带着感谢信和锦旗来到君召派出所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信中写到:“在当今经济意识强烈,人与人之间情感逐渐冷漠的生活中,眼前这一群无声无息为社会奉献青春的热血男儿,正以自己对人民、对事业的满腔热情,谱写着一首首彰显社会正能量的赞歌,他们是祖国的希望,也是我们登封人的骄傲,人民会将你们的名字铭记在他们心中。他们就是君召派出所民警窦新强,张世广,辅警郭路威、席洪旭、申镇维”。

文章关键词:登封;敬老院;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