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夜里家门未上锁 登封市民丢了两万元现金

2017年05月01日08: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夜里家门未上锁 登封市民丢了两万元现金

  王女士说:“幸亏警察这么快就逮到他了,这次就当是花钱买了个教训。要怪还得怪我晚上没锁门。”近日,登封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并及时为受害人追回了部分被盗财物。

  4月20日早上5时许,登封警方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家中丢失了两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接报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了解,王女士在市区一独家小院居住,晚上回家时由于粗心大意忘了把大门锁上,早上醒来后发现放在卧室里手提包内的两万元现金和手机不见了。

  之后,警方通过一社会监控发现,有一男子在凌晨1时许从王女士的家中出来,通过视频追踪,警方又发现在一个路口处该名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离开了。警方继续对该车进行追踪。当天中午12时许,警方发现该车在大金店镇街上一房屋门前停放,于是立即赶往大金店镇。但在该房屋内并没有找到嫌疑人,经过一下午的蹲点守候,警方终于在当天晚上23时许等到了外出归来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并将其抓获。

  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周某的作案目标就是没有锁大门的独家小院,周某称,自己觉得这种没有上锁的独家小院主人防范意识都比较薄弱,而且不用去撬门翻墙,盗窃起来比较方便。当天在王女士家盗窃之后,周某用于吃喝玩乐花了2千余元,将剩余的一万余元存进了银行。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登封警方刑事拘留,剩余赃款警方已返还给受害人。

  在此,警方提醒:晚上入睡之前一定要检查家中的门窗是否上锁,不要在家中放置大量现金,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度冉 通讯员 钟莹莹 文图)

文章关键词:登封;犯罪嫌疑人;王女士;现金;上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