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客车违规上高架桥被揭"头皮" 驾驶员:雾霾太大没看清

2017年01月02日09:55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017年1月1日18时许,郑州嵩山南路南三环口南300米由南向北上桥口。一辆大客车违规上高架桥,撞上了限高3米的限高杆。大客车车顶被撞粉碎,车内一片狼藉。数吨重的限高杆钢梁倒在地上。所幸该大客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且没有受伤。

  据该车驾驶员称,当雾霾太大,对该道路不熟悉,没有看清限高杆,车速稍快,急着回家才撞上的。

  事故导致该通道临时关闭,一度造成交通大拥堵。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疏导,相关部门也到现场处置。根据相关规定,大客车不允许上高架桥,因此,驾驶员要承担所有赔偿责任。(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客车;雾霾;限高杆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朗发生客车翻车事故 致15人死亡包括2名儿童

    伊朗北部马赞达兰省一辆客车驶离道路并翻车,致使1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不到4岁的儿童。伊朗国家通讯社援引紧急部门代表报道,该事故于5日晚发生在马赞达兰省的一条公路上。

  • 宁波往上海方向一载有16人客车高速起火 只剩空架

    4月12日,G15甬台温高速宁波段一辆客车正在燃烧,消防人员正在灭火。当天,该高速宁波往上海方向一辆载有16人的客车起火,所幸及时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

  • 16岁打工妹返乡客车丢手机 交警及时找到归还她

    一名16岁左右的女孩外出打工返乡,途经商丘中途转车时,不慎将新买的手机丢在车上,其手机微信红包内有两个多月工资,该女孩寻找无果,非常着急。火车站中队民警接到该女孩的求助后及时找到客车司机,李师傅将手机完璧归赵。

  • 湖北鄂州一客车不慎落入湖中 已致18人死亡

    12月2日9时30分,荆楚网记者现场初步了解到,鄂州车辆冲入湖中事故已致18人死亡。今日早晨6时30分左右,在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严家湖闸站附近(锦绣香江与长山一号看守所之间),一辆载有20人车辆掉入湖中。

  • 后续:客车发生事故 涉事公司吸取教训排查隐患

    10月10日下午,发生交通事故客车涉事公司汝州市远通公司向映象网通报称,事故发生后,该公司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并积极吸取教训,要求即日起在全公司进一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堵塞漏洞,坚决遏制事故再次发生。

  • 客车超员发现民警后逆向驶出服务区被查

    记者从@河南高速公安获悉,高速交警七支队在洛阳服务区查获一超员客车。

  • 土耳其客车坠入水沟致52人受伤 司机行车时睡着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10日消息,土耳其西部城市马尼萨发生一起客车事故,共造成52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6名外籍公民。据当地警方透露,事故发生的原因为司机在行车中睡着,导致客车驶离公路坠入路边的水沟中。

  • 上海载46人客车侧翻致6死29伤 车内多人被卡

    11月3日10时20分许,上海市浦东新区小洋山集装箱码头处发生交通事故。澎湃新闻从上海消防获悉,事发大巴车牌号为沪D23347,事发地点是小洋山集装箱码头附近,而非东海大桥上。据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市长杨雄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 上海载46人客车侧翻致6死29伤

    有多人被卡在车内,上海市长杨雄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 上海载46人客车侧翻致6死29伤 车内多人被卡

    11月3日10时20分许,上海市浦东新区小洋山集装箱码头处发生交通事故。澎湃新闻从上海消防获悉,事发大巴车牌号为沪D23347,事发地点是小洋山集装箱码头附近,而非东海大桥上。据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市长杨雄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