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665件 立案554件

2017年01月18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现场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现场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阮海峰 骆琼 何叶 王邵怡/文 刘栋杰/图)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了解到,截至昨天(1月17日)下午5点,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共提交提案665件。提案委员会经审查共立案554件,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69件,并案32件,撤案10件。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在这些提案当中,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304件,关于教科文卫体方面的提案152件,关于政治法律社会保障及其他方面的提案209件。

  总体来看,委员的提案既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拓宽开放领域、加强投融资平台建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等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也关注教育就业、食品安全、医疗健康、社会保障、污染治理等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履行职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参政建言水平。

  据介绍,大会闭幕后,本次会议提案将由提案委员会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按照相关规定送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并采取多种方式持续跟踪督办,加强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提案办理落实。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按平时提案审查办理。

文章关键词:2017河南两会;政协;提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