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陕西大学生发文力挺河南 拒绝“地域黑”获网友点赞

2017年02月06日14: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近日,一位在河南求学的陕西籍大学生发了一篇《关于地域黑关于河南》的文章,其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河南文化、教育,以此来力挺河南,“河南什么样,中国就什么样,河南人就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文章已发布便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感谢她为河南人辩解,让人们了解到一个真正的真实的河南,拒绝地域黑。

  这位大学生在文中指出,在过年回家的时候,身边有人在歧视河南、河南人。对此,她不能理解。我是陕西人,现在在河南大学上学,在河南待了有三年了,身边的人对她都挺好的。河南人就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最后它还说:“刚上大学那会儿,有个老乡和我一起考到了河大,他考到了新闻系,我问他为什么想学新闻,他说,因为他想让中国人看到一个真正的河南,他想改变中国人眼中的河南人。他这话我到现在还记得,我们年轻或许也幼稚,但我庆幸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三观,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微小,但我们一直在往对的方向走。”

  文章发布后,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丫丫先森 表示,看完后真的很感动,感谢为河南人点赞,感谢。@陌上花kai 表示,在河南快七年了,没觉得河南人差。

文章关键词:陕西大学生发文力挺河南;大学生力挺河南;地域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