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举报有奖!今后在郑州发现违规出租车举报可拿500元

2017年02月20日17: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2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了解到,今后如发现从事违规营运出租汽车的“套牌”、“空号”、未正确使用计价器(使用“小老虎”)的违法行为,市民可进行有奖举报,最高将获得500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举报采取实名制形式,举报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举报违法车辆的书面材料或影像证据,至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投诉中心进行举报,经核实查处后,举报人将获得相应奖励。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举报人的正当权益,对投诉举报的情况予以保密。

  “奖励金额以被举报车辆为单位:出租汽车存在 “套牌”、“空号”违法行为的举报奖励500元。”上述负责人说,出租汽车存在未正确使用计价器(使用“小老虎”)违法行为的举报奖励300元,此次举报奖励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文章关键词:举报;违规出租车;有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举报“黑车”办法实施首日 查处违法营运车辆43台

    “联合行动共查处违法营运车辆43台,其中非法营运出租车(黑出租)21台,非法营运长途客车(黑长途)1台,违规营运出租车20台,违规营运长途客车1台。”

  • 举报更便捷腐败无可藏

    为了减少腐败行为,让腐败无处藏身,不仅需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还需要更快捷的举报,只有让举报渠道快捷,才能减少更多损失。

  • 女孩举报爸爸赌博家暴 爸爸被抓后又向警察求情

    那时候,爸爸只要一有空暇,便会陪小婷看电视、做功课,可就在半年前,爸爸突然变了。为了让爸爸戒赌,我和妈妈隔三差五都会试着劝一劝,但是每次结局都是被他拳脚相加。”  城东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抓获了包括小婷爸爸在内的十多名赌徒。

  • 举报交通违法 每次奖励100元

    据了解,为保障第六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交通安保和市区道路交通秩序,自9月12日起,商丘市交警支队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交通秩序大整治。

  • 兰考县公安局被指"踢皮球"

    从2016年7月25日至8月9日的半个月内,南阳建工集团的黄金柱数次到兰考县公安局,举报兰考县荣华水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柏青涉嫌伪造公章一事,兰考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侦大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多次推诿,称不归自己管。

  • 山东一寺庙住持被举报致女居士流产 住持否认

    山东烟台栖霞市佛教信徒8月12日向澎湃新闻称,当地有160余名居士、信徒实名举报栖霞市草庵寺住持释淳吉违反戒律,与寺内女居士发生关系致其怀孕流产且借寺敛财。

  • 山东寺庙住持被指致女居士流产

    山东烟台栖霞市草庵寺住持被指与女居士发生关系致其怀孕流产且借寺敛财。

  • 湖南纪委官员遭女儿举报:吃喝嫖赌 包养情妇

    昨天上午,有网帖举报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包养情妇,发帖人自称是腾的女儿,控诉父亲“长期在外吃喝嫖赌、包养情妇、虐待自己”。“举报父亲包养情妇”的网帖于昨天上午发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里,发帖人ftg12345自称是滕树旗的女儿,出生于1993年。

  • 湖南纪委官员遭女儿举报:吃喝嫖赌养情妇

    昨天上午,有网帖举报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包养情妇,发帖人自称是腾的女儿,控诉父亲“长期在外吃喝嫖赌、包养情妇、虐待自己”。“举报父亲包养情妇”的网帖于昨天上午发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里,发帖人ftg12345自称是滕树旗的女儿,出生于1993年。

  • 湖南纪委官员遭女儿举报:养情妇

    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杯被女儿举报保养情妇、虐待自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