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百花路22日起改造 提醒市民绕行

2017年03月22日14: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施工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尚振营 文/图)3月22日,记者从中原区市政局了解到,即日起,南北长约900的百花路进行全面提升改造,由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施工现场

  22日上午9时许,施工人员正设置挡板,移除病害树木。据了解,百花路归属中原区管辖,南与中原路相连,北到建设路全长900米,设计为双向两车道,种植四排树木,自2003年,整修后投入使用至今。路上的树木为中国梧桐,因时间长而出现一些难以防治的病虫害。而且,路上各种通信光缆可见,地下管网已陈旧,多次出现管网堵塞、污水四溢给民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施工现场

  根据改造方案,施工单位先对该路移除废弃、断裂、无主线杆及存在危险的线杆,对所有架空线缆实施统一入地,陈旧管网进行升级改。快车道由原来的9米双向两车道拓宽为15米双向4车道;人行道铺设环保透水砖,同时设置照明路灯。同时,移除道路两侧没有植栽价值的中国梧桐,统一栽种法国梧桐。

  据了解,改造后,这条路将实现“水通、路平、灯明;卫生、安全、有序”。工期到12月结束,道路施工期间,实行单循环保通道路,优化围挡设置,及时管养维护,确保工地围挡周围及周边路平灯明,确保交通通行和居民出行。

文章关键词:百花路;郑州;改造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花路暖气爆管 三轮车被吞没

    2月8日上午,因地下暖气管道突然爆管,造成百花路与友爱路口附近热水漫道,人车无法正常通行,路边停放的一辆垃圾清运三轮车被塌陷路面的水坑吞没,外面只剩下三轮车的前轮。

  • 郑州百花路暖气管爆管 路面塌陷三轮车被吞没

    2月8日上午,因地下暖气管道突然爆管,造成百花路与友爱路口附近热水漫道,人车无法正常通行,路边停放的一辆垃圾清运三轮车被塌陷路面的水坑吞没,外面只剩下三轮车的前轮。

  • 个人买房16日可组合贷 百花路大厅能办理

    郑州市已有100家楼盘支持组合贷,想申请的先查查开发商是否已备案 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符合住房公积金及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如果本人及配偶有尚未结清的个人住房贷款或其他大额债务,则不能申请办理组合贷。

  • 郑州个人买房16日可组合贷

    目前仅百花路大厅可办理。

  • 郑州个人买房16日可组合贷 仅百花路大厅能办理

    郑州市已有100家楼盘支持组合贷,想申请的先查查开发商是否已备案 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符合住房公积金及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如果本人及配偶有尚未结清的个人住房贷款或其他大额债务,则不能申请办理组合贷。

  • 棉纺路百花路奥迪失控连撞数人

    棉纺路百花路一女司机开奥迪车新手上路,遇见紧急情况,油门当成刹车,连撞数人最后撞上一居民家阳台。

  • 郑州建设路百花路等多区域将停水

    为配合地铁一号线碧沙岗站给水管网改造,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实施停水,附近区域降压供水。

  • 郑州建设路百花路疑似爆管 现场“云雾缭绕”

    郑州建设路百花路疑似爆管,现场“云雾缭绕”。

  • 9月1日起个体户能办公积金 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新政落地

    7月31日晚间,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已经正式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39次会议审议通过,9月1日开始实行。

  • 郑州地铁碧沙岗站出口直通西区房管局

    老百姓以后去西区房管局办事,坐着地铁就可以直达。昨天,记者探访碧沙岗站发现,这个站点有4个出入口,其中有一个可以直通西区房管局办事大厅。这个站点还新迁移2个公交港湾,分别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西南和东北侧;2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分别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西南角,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北侧;建设路与百花路东南角,郑州艺术宫北侧。

  • 多了一张签到表没了通宵排长队

    昨日0时01分,大河报记者第二次来到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百花路办事大厅,门口不见了通宵排队者。与5月14日凌晨记者首次探访该办事大厅时不同,这次,办事大厅一楼大门敞开,里面有两个保安在执勤。

  • 工人路雨污水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

    过往车辆请绕行  从2012年12月19日零时起,郑州市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部对工人路(友爱路—互助路)进行雨污水管网改造施工,交巡警提醒过往车辆请绕行。

  • 郑州交巡警二大队印停车场提示卡

    没有停车位大家着急,可有了停车位,大家又不知道在啥地方,还是着急。昨日下午3时许,郑州市民杨先生开车在百花路与友爱路附近转悠了20多分钟,愣是没有找到可以停车的地方。

  • 郑州公积金办事大厅门口排长队 购房者凌晨睡门前

    知道吗?一天仅100个号,清晨6点多就被取光了市民问:能不能电话预约排队?为啥办个业务要跑4个窗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