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马拉松跑出新高度 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将于4月16日开赛

2017年03月23日12: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郑州又要搞国际垂直马拉松了。今天(3月23日)上午,2017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启动,比赛将于4月16日,在郑东绿地中心南北双塔开赛,报名即日开始。

  今天,已经11岁的郑开国际马拉松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郑州城市新名片”——2017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与绿地集团企业服务平台承办,赛事规模2000人。

  2017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将于4月16日,在绿地集团旗下的郑东绿地中心南北双塔准时开赛,比赛距离为64层,垂直距离285米,1875级台阶。比赛将设置团体赛、个人赛和体验组比赛,设置奖金和奖品总额6万元,这将是郑州的新地标、新高度。

  郑开国际马拉松是目前河南省唯一的常设大型国际体育赛事。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任刘斌表示,伴随郑州城市一步步向上发展,郑开国际马拉松走过了11年。从郑州到开封,郑开国际马拉松见证了两座古城的融城,被誉为“最具东方魅力的马拉松赛事”。11年重新出发,借郑州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契机,国际垂直马拉松将跑出郑州向上的态度,跑出郑州美好的未来。

  据介绍,垂直马拉松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因寓意积极向上,已经成为一项国际流行的大众体育运动。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表示,垂直马拉松是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提升郑州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城市向上”首届郑州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已经得到了积极响应。河南创业者的代表UU跑腿将组建“UU跑团”、河南策划师俱乐部将组建“聚智跑团”、河南第四象限企业孵化器将组建“创业跑团”参与其中。

  即日起,郑州的“向上”好青年们可以致电郑开马拉松执委会进行报名,报名电话:0371-68769705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郑开马拉松;垂直马拉松;开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马拉松活力开跑 阳光保险再度护航

    9月17日,2017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作为2014-2017北京马拉松的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再次为本次赛事的30000名参赛运动员和7000余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 跑马拉松也得有规矩

    正如众多的全民健身项目一样,现阶段,马拉松运动也要正视成长的烦恼和焦虑。组织者也好,参与者也罢,都应该循门径而入、按规矩办事,这样的奔跑才会有更多幸福感。

  • 为奶奶 95后女生戴银发穿纸尿裤跑马拉松

    3月19日江苏无锡国际马拉松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一万余名跑友参加了比赛,其中一个长相清纯秀丽的年轻美女在乌泱泱的人群中格外亮眼。

  • 周口22人参加信阳马拉松赛 7人获奖

    3月13日上午,2016信阳马拉松(半程)赛在信阳市平桥区福桥北广场鸣枪起跑。我市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22名长跑爱好者参赛,其中,1987年出生的范杰取得男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 2016郑开马拉松全程终点平面图

  • 周口举行慈善环河马拉松系列赛表彰会

    1月31日上午,我市在大庆路桥南头举行2015年度福彩慈善环河马拉松系列赛表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出席,并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 中国城市缘何热恋马拉松

    2016年的头两个周末,在福建厦门和晋江两座城市,马拉松大赛接连鸣枪拉开帷幕。距离不足100公里的两座城市,接连举办马拉松赛事,正是中国城市“热恋”马拉松赛事的一个缩影。

  • 风口浪尖上的“马拉松赛事”该叫停吗?

    围绕马拉松这项运动,近两年发生猝死六起,引起国家和民众的高度关注,是主办方和选手都缺乏安全意识,还是马拉松赛事在国内到了该叫停的时候?

  • 2015年第二届中国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11月22日,“舒华杯”2015年第二届中国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在登封市正式开跑。此次比赛线路沿途经过了大禹园、嵩阳书院、少林寺等经典景区,充分体现了登封“天地之中”的文化特色。

  • 重庆“阿甘”一年多单腿蹦完20次全国马拉松

    去年4月,重庆晚报报道了《重庆阿甘单腿蹦完马拉松》。今年28岁的主人公熊军昨日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这一年多来他更忙,也活得更充实快乐,“我又参加了20次马拉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