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记者带你探考场 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长啥样?

2017年04月10日16:02  来源:映象网

5034

考生正在等候抽签入场

考生正在等候抽签入场

用于抽签的数字球

用于抽签的数字球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郑州市区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已于4月8日举行,考试按三科共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今年,郑州市区共设郑州九中、郑州十一中(新校区)、郑州十九中(高中部)、郑州四十七中(高中部)4个考点,每个考点设六个考场。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怎样操作的?如何保证公平公正的进行?那就跟随着映象网记者的脚步去看一看吧。

  据了解,考试准考证的正面有考生的照片、毕业学校、准考证号、报名序号,背面有《考生须知》,但没有考试地点、考场、座号。其实,这是郑州市中招理化生考试专门设计的准考证。

考生正在进行操作实验考试

考生正在进行操作实验考试

考生抽签决定考台

考生抽签决定考台

  考生入考场前15分钟,由检录人员按报名序号依次点24名考生排队,由考生本人抽签定考场、定座号、定试题,严禁代抽或多抽。检录人员将考生所抽签号登记在检录登记表和准考证上。考生按签号随领考员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抽签后,不得擅自离开领考员,不得对换签号。

  考生进哪个考场,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自己抽签后才能决定。在每个考场,考生做哪张试卷,这也要由考生在考前抽签决定。通过这种“多次随机”的方式,力避人情干扰,使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在安宁、公平的环境中进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2012年中招28日报名

    今年中招考试,郑州市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共分为三个批次、四个志愿。郑州市区初中招生下达计划630个班,公办学校比去年增加70个班。郑州市区高中招生下达计划444个班,比去年增加了31个班。

  • 本周四郑州中招特长生开始报名

    5月17日,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开始报名,27所高中提供了2331个学位,有体音美特长的初中生可以报名,报名学生须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