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奇葩!俩男子盖房嫌累 竟然想靠吸毒解乏

2017年04月21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一男子在家盖房嫌累,为了解乏竟然和朋友一起吸毒。日前,这一对奇葩的朋友被警方查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4月19日15时许,唐河县公安局滨河派出所民警来到位于唐河县友兰大道西城加油站对面的在建工地进行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两名男子鬼鬼祟祟,神情恍惚,似乎有意逃避民警的检查。民警感觉两人具备吸食毒品的嫌疑,于是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检查,并在二楼一小屋内发现有用于吸食毒品的“冰壶”、锡箔纸、残留的疑似冰毒等。于是,民警将两人强制传唤到派出所。

  据房屋的主人谢某介绍称,此前自己一直在外务工,近期才回来盖房子。因盖房子是体力活,比较枯燥和劳累,为了解乏,就到社旗与唐河的交界处找到名叫“四哥”的人购买了一些冰毒,并和朋友牛某在二楼先后两次吸食解乏。经警方进一步了解,谢某曾因吸毒被警方处理过三次,并于2015年12月被唐河县公安局决定实施社区戒毒。牛某也因吸食毒品于2015年10月被唐河县公安局依法社区戒毒三年。

  目前,谢某和牛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左文峰 安恒财)

文章关键词:奇葩;男子;吸毒;解乏;盖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硕士吐槽相亲遇上奇葩男博士:欲要回30元茶钱

    @咚咚地瓜:有文凭不一定有素质,更不一定就有文化,我们初中毕业,也不一定素质就很低,起码不会骂脏话,不会斤斤计较 也有网友觉得这位相亲对象“没毛病”,本来就是萍水相逢,互不相欠是应该的。

  • 请假时用过最奇葩的理由是什么?

    请假时用过最奇葩的理由是什么?

  • 奇葩共享经济遍地开花:考验社会管理能力

    继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之后,有高校学生推出了共享厨房,有企业在办公区推出了共享睡眠舱,近日又有共享健身房出现在北京的小区内。

  • 工商总局回应超长"奇葩"企业名:不见得一定要纠正

    ”8月11日上午,国家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副局长王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见得一定要对那些字数很长的“奇葩”企业名字进行纠正。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31日,工商总局对外发布了《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和《企业名称相同相近比对规则》。

  • 郑州一电动车嵌进面包车中 这事故真“奇葩”

    今早(2月7日)7点20分,车友张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商都路陇海高架上桥口东向西,一辆五菱之光追尾电动车,奇怪的是,这辆电动车竟然直接嵌 进面包车车身中,电动车车主受伤,五菱之光水箱破裂。截止到7点50左右,120和拖车已经赶到现场救援,受到事故的影响,商都路东向西通行缓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