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奇葩车违章275次未处理 如今仍在路面行驶

2016年10月28日08:3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5034

  昨日,交警部门曝光了139辆超过100次违法未处理车辆,警方将依法处理

奇葩车违章275次未处理 如今仍在路面行驶

  牌照为豫EH2171的车辆压线。

  □记者 赵慧 文/图

  275次交通违法未处理,从2010年起就未曾进行过年检,如今已经达到报废标准却仍在路面行驶……这辆“奇葩”车辆就出现在昨日交警部门公布的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名单中。此次交警部门公布了224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其中超过100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小型汽车139辆,超过30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车85辆。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们交警支队继续加大对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的曝光力度,此次曝光的这批车辆都是多次违法未处理,也都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而且几乎目前仍都在路面行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曝光,督促车主尽快前来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从139辆超过100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小型汽车名单中发现了3辆交通违法次数多且具有代表性的车辆。根据名单显示,交通违法次数最多的车辆牌照为豫EA1700,其交通违法次数自2013年至今达到了惊人的747次。牌照为豫EA5259的小型汽车曾多次被交警部门及媒体联合曝光,此次依旧榜上有名,交通违法次数为307次,与初次曝光相比,违法未处理的数量有所减少。牌照为豫EH8151的车辆成为本次曝光名单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最多的个人车辆,登记显示车主为李某增。而最令人咋舌的是一辆属于林州市运输发展服务中心的车辆,牌照为豫EH2171,根据警方提供信息来看,该车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达到275次,车辆状态除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逾期未检验,还是一辆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车,并且信息显示其车辆保险在2007年6月29日就已经终止,就是这样一辆车其最后的交通违法未处理信息显示时间为本月20日,也就是一周前这辆问题重重的车仍在林州路面行驶。另外,牌照为豫ELZ990 、豫E0077Z的两辆车也因交通违法次数之多,共同进入多次违法未处理小型汽车名单前五名之内。

  在85辆超过30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车名单中,有4辆车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超过了100次,其中牌照为豫E58717的货车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为247次。

  “针对这些车辆,我们会将其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并结合路面警力进行查处。”上述负责人表示,希望车辆所有人或者单位能够积极处理相关交通违法记录,否则警方将依法采取法律措施进行处罚、处理。

  交警部门最后提醒,被曝光车辆其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通过路口时压线行驶、路口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几个方面,希望广大司机能够根据这些情况对照自己日常驾驶习惯,避免出现同样违法行为,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出行安全。

  (安阳网-安阳晚报)

文章关键词:奇葩;路面;违章;交警部门;驾驶习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