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出任青海省委常委

2015年05月06日12:58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据《青海日报》消息,5月5日,青海省委常委张西明在西宁会见了以墨西哥头版俱乐部秘书长何塞·路易斯·乌里韦为团长的墨西哥新闻代表团一行。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张西明此前担任中宣部副秘书长。

文章关键词:青海;省委常委;副秘书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海:新技术引导农药规范使用

    近年来,青海省采取了多种方式严格控制农药使用和加强农药管理。

  • 青海旅游旺季人少又好玩儿的地方

    带颜色的地名简单直白,也许带着最开始的命名者们最直观感受和那土地的魅力。白玉,红原,黄河,赤峰,一听就那么贴合。青海也是。听着就干净清爽凉快。

  • 青海种出超级大南瓜

    高原城市青海种植的南瓜能有多大?重400余斤,这是青海省互助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花了半年多时间种的。6日,记者见到该南瓜时,虽然其已经在大棚里展示了一年多,但从外表来看,仍然完好无缺。

  • 到青海旅游 去看中国的“天空之镜”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此,青海在众多省份中其景色也是独一无二的。景色绝对跟西藏那般美的让人窒息的景色有的一拼。特别是让众多游客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 青海计划2020年将分类建成100家自驾车营地

    青海省近日出台《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将分类建成100家自驾车营地。

  • 青海为营养餐筑“防火墙”

    为确保农村孩子吃上新鲜、安全的营养餐,青海省教育厅要求省内各地各校统筹农村中小学校舍建设、全面改薄项目及标准化学校建设等项目和资金,加快学校食堂建设,尽快以食堂供餐模式替代其他供餐模式。

  • 青海: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近90%

    19日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海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中,已有89.3%实现就业。

  •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 一人轻伤

  • 青海西宁城区中考成绩于7月2日0点起公布

    6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获悉:2014年西宁市城区中考成绩将于7月2日00:00起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西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xnzk.xnedu.cn)“成绩公示”栏,查询中考成绩1分段,同时使用报名号和密码登录中考招生系统,点击“考生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到个人中考成绩及排名。

  • 青海将扩大保险覆盖面 开展冷水鱼养殖保险试点

      记者近日从省保监局了解到,今年青海省保险系统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扩大保险覆盖面,特别要加强露天蔬菜、生猪保险试点扩面工作,开展冷水鱼养殖保险试点,推动农房保险试点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