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志愿者走进社区 在志愿服务中度过青年节

2017年05月04日16:09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人大志愿者们进社区志愿劳动

志愿者为郑州市“双创”贡献力量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5月4日,“五四”青年节,阳光明媚,河南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积级主动的到工业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服务民众,同时也为郑州市“双创”贡献力量。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拿上劳动工具来到社区。在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后,就按照分工分组热火朝天的投入劳动。

  志愿者们有的铲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清理整理花园,有的清理楼道里的垃圾。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进度很快,不一会墙面干净了,花园整洁了,楼道疏通了。志愿者们虽然大汗淋漓,但是心情却很愉悦,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也心满意足。

  参加服务的志愿者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应当常态化、制度化,志愿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劳动,而是可以让参与者身心愉悦的活动。

  “我们也倡议,美好的生活环境、文明的社会氛围,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也希望大家都能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小家做起,减少给他人带来的不便,改善自己周边环境,展现自己的社会素养,为社会大环境的向好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侯岚)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大;志愿者;青年节;义务劳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